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FIFAonline3赛事综述 Yozhyk荣获IET2015冠军

  本届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历时三天,即将接近尾声。这期间太多太多的精彩片刻,到现在也让我们一直回味无穷。在结束炉石之后,FIFA迎来了最终的决赛,最后来自乌克兰的Yozhyk统治了屏幕上的绿茵场,登上了最后的王座。  

  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Yozhyk作为卫冕冠军自然毫无疑问的进入了最后决赛(电竞赛事)。而OMG的星爷不负众望,也是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两大明星选手在今日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豪门盛宴。第一局,Yozhyk的伊布在前场频频抓到机会最终梅开二度。虽然星爷的伊布立马还以颜色。但是Yozhyk立马打出防守反击。3-1赢下第一局。来到第二局,星爷稳扎稳打,不断的中场到脚稳住节奏,但是最63分钟还是被Yozhyk突破防线,最终赢得冠军。赢下冠军的Yozhyk身披乌克兰国旗挑起乌克兰民族舞蹈以庆祝他卫冕IET FIFA项目的成功。而在34名的决赛中,Basu通过自身对于游戏节奏的把握最终赢下比赛。

  最后感谢IET2015冠名赞助商天猫电器城,比赛指定用机宁美国度,比赛指定外设雷柏,比赛指定用椅Dxracer,比赛(电竞比赛)指定训练基地杰拉网咖对本届大赛的大力支持。

[编辑:懒惰的香蕉]
相关阅读
WCA2015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赛程表

esports.yzz.cn/wca/201504-93593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