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穿越火线CF百城联赛汉宫夺冠 杜瑞加冕枪王

  6月20日端午节,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迎来了重量级《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电竞联赛)的精彩比赛。在CF百城联赛团队赛中,汉宫.QQ会员连下两盘,干净利落的2:0战胜广东情久,获得了团队赛冠军,季军则由黑马WA俱乐部摘得。在个人赛中,杜瑞从9位实力强劲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加冕个人金枪王称号。

  个人赛决赛:杜瑞加冕个人金枪王

  在团队半决赛(电竞赛事)结束后,个人赛决赛随后上演。参赛的共有罗泽冉、阿松、聚力林龙、杜瑞、宋凯龙、孙名希、花生、张广楠、杨赫等9位选手。在三个回合中,杜瑞是所有人中状态最好的,三个回合比分都冲在前列,一举拿下本届CF百城联赛金枪王的称号。

  团队赛季军赛:WA险胜倾城夺得季军

  在团队季军赛中,WA俱乐部对阵辽宁倾城,两队苦战四个地图,WA险胜辽宁倾城。第一回合双方战平,只能通过加赛死亡十字地图来决定胜负,WA连下4局,在4:0领先的情况下,被倾城追平比分,最后一局决胜局中WA顶住压力取得胜利;第二回合团队模式中倾城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轻松扳平比分;第三回合WA分别以7:6和7:2取胜,黑马WA夺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团队赛总决赛:汉宫连下两盘轻松夺冠

  决赛在汉宫和广东情久两队之间打响。第一回合上半场,汉宫在被打了个3:0的情况下,连追7局上演逆转,下半场汉宫定住了广东情久的反攻,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回合团队战,汉宫一开始就分数领先,比赛(电竞比赛)进入到中期后,广东情久心态急躁,汉宫继续扩大战果,以150:112拿下了第二回合的胜利。大比分2:0,汉宫夺得了本届CF百城联赛的冠军,同时也获得了重返CFPL的资格。

  恭喜汉宫夺得了本届CF百城联赛TGA大奖赛的感觉,同时也恭喜杜瑞加冕个人赛枪王。

[编辑:唐泽]
相关阅读
TGA大奖赛综述:汉宫重返CFPL

esports.yzz.cn/xinwen/201506-95128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