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女神Carry时代的来临 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粉墨登场

  女孩子能成为游戏大神么?当然可以!由KK直播主办的国内首届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LSL)即将火爆开启。多支实力强劲的民间女子电竞战队和职业女子电竞战队即将展开精彩激烈的角逐。想看火辣的美女职业选手们有如何惊艳的操作吗?想了解这些电竞女神们的成长经历吗?更有多位电竞明星导师实力加盟。金秋十月热情不减!一起伴随与见证我们的女神们的成长之路吧!

  随着国内各种电子竞技赛事层出不穷,观众们所见的电竞选手几乎全为男性。但随着女性玩家人数的不断增多,专业的女子电子竞技队伍和赛事却寥寥无几。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为那些身怀绝技且抱有梦想的女性玩家们提供了大展身手的专业平台,通过专业赛事和综艺节目结合的形式,树立全新的竞技性与娱乐(电竞娱乐)性融合的新兴电竞赛事标杆,是全国首届具有综艺属性的女子电竞赛事,同时挖掘和培养有潜力的电竞选手资源。

  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LSL)在海选到决赛(电竞赛事)采用线上结合线下的传统电竞赛事的选拔方式。赛事项目方面包含了如今人气鼎盛《英雄联盟》和《炉石传说》。他们都分为海选和正赛两个阶段,其中炉石传说的比赛还将在最初阶段进行残酷的小组循环赛,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最终将有两支队伍杀入线上赛,将为英雄联盟项目总奖金池200000以及炉石传说总奖金池100000人民币展开争夺。更有“下一站女神”综艺节目陪伴,届时将会有由著名电竞明星们组成的导师团队给予选手们专业的技巧点评。我们将与观众们一起关注比赛,了解选手,为选手们提供一个全方位展示个人魅力,提升赛事价值的舞台。

  9月30日,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将正式开启报名,欢迎各位女子玩家们的参与。

  还在嘲笑身边的女孩子们游戏玩的菜么?中国电竞女子职业大赛将颠覆你的观点。让你亲眼所见什么是才貌双全;亲身体验什么是游戏女神!女孩子们Carry的时代到来了!

  KK直播(http://www.kktv5.yzz.cn/)是带强互动基因的游戏直播平台,在这里可以跟主播一起玩游戏,在这里不仅包含英雄联盟lol直播、dota2直播、炉石传说直播美女直播等各类热门游戏大神直播,还有各种联赛直播,给您不一样的直播体验,一切尽在KK直播!

  KK直播官方网址:http://www.kktv5.yzz.cn/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