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Lying ManS2第六期我将成为新世界的卡密!

lying man
lying man

  由战旗TV出品,NiceTV联合制作的全网第一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真人秀节目《Lying Man》在第六期播出后就掀起了一场新的讨论风波。精彩的三局对决使观众们纷纷感到大呼过瘾!

  超乎想象的惊天翻盘

  在第一局游戏中,狼人阵营凭借出色的判断能力准确找到了隐藏的女巫,在杀死女巫后成功穿上了女巫的衣服,使死亡宣告造成误判,将胜利拱手送给狼人。

  别出心裁的全新套路

lying man
lying man

  在第二局游戏中,狼人大胆采用了全新的套路,自刀的狼人PDD悍跳预言家意图依靠自己的死亡坐实自己队友的身份并搏命换掉真正的预言家。

  我将成为新世界的卡密

lying man
lying man

  惨遭诬陷的半个橙子,依靠声泪俱下的神级发言成功完成逆转,使狼人进退两难,以自己的生命成功挖出了整个狼人团队,为好人阵营的胜利奠定基础

  精彩绝伦的默契配合

lying man
lying man

  在最后一局游戏中,成为情侣的狼人JY,凭借超乎想象的个人实力以及与情侣的默契配合,成功存活到最后,不但使情侣人狼获得胜利,还借此使自己的分数独占鳌头,成为了这期名副其实的胜利者!

  更多精彩详情赶紧来一起回顾精彩视频吧!

  第六期视频(电竞视频):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ESUC2015火热闭幕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6771.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