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资讯] TGA大奖赛:WE决赛完胜Ehome勇夺冠军!

2012-06-25 10:08作者:GTV来源:GRV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主办的2012年“城市英雄争霸赛”于6月23日迎来了最后的决战。华东赛区冠军“WE”与东北京津赛区冠军

  TGA

TGA

      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主办的2012年“城市英雄争霸赛”于6月23日迎来了最后的决战。华东赛区冠军“WE”与东北京津赛区冠军“EHOME”进行了冠军争夺战巅峰对决。最终WE战队以2:0的成绩夺得桂冠,获得了20万元的高额冠军奖金,而 EHOME也获得了10万元的亚军奖励。东南赛区冠军“CLC”获得5万元的季军奖金。

  比赛开始前,士气高涨的WE亮出了“我们是冠军”的比赛口号,而EHOME这支老牌强队也在打败本次比赛的热门队伍LGD后,进入了冠亚军决赛。

  第一局团队阵容:

  EHOME:法外狂徒、蛮族之王、众星之子、扭曲树精、冰晶凤凰

  WE:牛头酋长、掘墓者、英勇投弹手、宝石骑士、流浪法师

  禁选阶段,EHOME禁掉了永恒梦魇、首领之傲、死亡颂唱者,而WE禁掉了卡牌大师、暮光之眼、堕落天使。

  第一局由于网络原因,双方选择重赛,并还原了重赛前部分数据。

  比赛前期几经换路,WE凭借队员的默契配合取得了优势。宝石骑士与牛头酋长双游走的阵容也让WE把优势逐步扩大。

  中期阶段,WE极具侵略性的打法让EHOME各路发育缓慢。拿下男爵后WE一路推掉了敌方水晶枢纽取得了首局胜利。

  第二局团队阵容:

  WE:法外狂徒、众星之子、祖安狂人、狂战士、流浪法师

  EHOME:深渊巨口、风暴之怒、堕落天使、殇之木乃伊、诺克萨斯之手

  禁选阶段,WE禁掉了冰晶凤凰、永恒梦魇、牛头酋长,而EHOME禁掉了死亡颂唱者、卡牌大师、暮光之眼。

  开局阶段双方十分谨慎,殇之木乃伊闪现开大配合深渊巨口与风暴之怒击杀了众星之子。拉锯战中,WE抓住EHOME诺克萨斯之手走位靠前,击杀对方数人后拿下了男爵BUFF。

  中期团战,EHOME稳扎稳打打出了2换5的小高潮。随后WE拿下男爵,稳扎稳打后,WE推掉了对方水晶枢纽以2:0战胜EHOME,获得了总决赛冠军。

  在季军争夺战中,东南赛区冠军“CLC”在季军争夺战中以2:1的战绩顺利打败华中赛区冠军“LGD”,成为了本届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季军。

  至此,2012年《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本届TGA—LOL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的冠亚季殿军,将分获12、9、6、3的 LOL第二赛季积分,第二赛季中国区积分体系第一名的队伍将直接代表我国参加LOL全球冠军赛。中国区域的另一支队伍,将由中国区积分体系第二、三、四、五名通过在2012年7月下旬的CHINAJOY角逐而出。届时,两支从众多优秀队伍中汰选出的国内顶尖战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队伍一决胜负。

  为期三个多月的“城市英雄争霸赛”让不少热爱电竞的玩家体验到了零门槛赛事的惊喜和比赛时的激爽劲。TGA总决赛虽已结束,但大家似乎还意犹未尽。腾讯游戏一直努力为玩家打造更多元化、更丰富的赛事平台,LOL也将继续在保证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用系列丰富的赛事带给玩家专业的竞技体验。更多精彩线下赛事,敬请关注LOL,英雄,为你而战!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VOD] 7月8日WCS WE.Loner vs Phx.Top
[VOD] 7月8日WCS WE.LoveCD vs Blitz.Nuclear
[VOD] 7月8日WCS iG.MacSed vs WE.Super
[VOD] 7月7日WCS ToodMing vs WE.LoveCD
[VOD] WCG外卡赛 War3 WE.JN vs PK.xiaokai
[快讯] OGN出线十拿九稳 WE精彩发挥取两胜
[VOD] 7月5日WCS首轮 WE.Super vs Phx.Top
[访谈] OGN LOL夏季联赛WE微笑:目标夺冠
上一篇:[VOD] TGA冠军战:WE vs EHOME 全两场 下一篇:[VOD] G联赛 DOTA DK vs forlove 半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