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赛事速递>

首届凤凰网游戏杯电子竞技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2013-07-15 18:49作者:凤凰网来源:凤凰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3凤凰网游戏杯电子竞技大赛在这个流火的7月热情开启,集结《星际争霸2》《魔兽争霸3》发烧友,引爆一场电子竞技领域的顶级赛事

  全民参与!无论你是菜鸟一枚,还是顶尖高手,我们都为你提供这方火热的战场!

  公平竞技!科学合理的赛制,全程监督,我们为你创造纯净健康的比赛环境!

  重奖王者!英雄不问出处,重金酬劳电竞王者,我们要的就是你!

首届凤凰网游戏杯电子竞技大赛
首届凤凰网游戏杯电子竞技大赛

  梦想、激情、汗水、泪水种种交织,2013凤凰网游戏杯电子竞技大赛在这个流火的7月热情开启,集结《星际争霸2》《魔兽争霸3》发烧友,引爆一场电子竞技领域的顶级赛事。

  继启动电竞女子俱乐部招募活动迈出进军电竞第一步后,凤凰网游戏携手游戏业界巨头暴雪(暴雪dota)公司,推出首届凤凰网游戏杯电子竞技大赛。本届大赛将于7月15日启动报名程序,比赛项目涉及《星际争霸2》和《魔兽争霸3》两大主流RTS游戏。其中,《星际争霸2》将采用最新版本的《虫群之心》进行比赛。全新的兵种、更丰富的地图库、更激烈的战斗,让电子竞技的硝烟蔓延到战场的每一个角落。

  如果你怀揣一颗梦想之心,如果你是一个具有竞技精神的人,凤凰网游戏杯电子竞技大赛将是你最好的阵地。

  报名方式:

  快速报名入口:

  http://esports.games.ifeng.yzz.cn/

  赛事详细介绍:

  http://games.ifeng.yzz.cn/special/djbs/intr.shtml

  请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请随时关注比赛信息,了解对阵形势,备战比赛。

  比赛QQ群:

  SC2 QQ 群:327259099

  WAR3 QQ群:327259617

  报名及比赛时间:

  《星际争霸2》报名时间: 7月15日-7月19日

  淘汰赛时间:7月20日13:00,决出8强

  总决赛时间:7月21日13:00,决出冠军(总决赛全程直播)

  《魔兽争霸3》报名时间: 7月15日-7月26日

  淘汰赛时间:7月27日13:00,决出8强

  总决赛时间:7月28日13:00,决出冠军(总决赛全程直播)

  比赛赛制:海选淘汰赛(BO1)——8强赛(BO3)——4强赛(BO3)——决赛(电竞赛事)(BO3)

  奖金设置:冠军:1000元、亚军500元、季军300元、第4-8名100元

  比赛直播:凤凰网直播 风云直播

  赛事补充说明:

  所有参赛选手都应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严禁使用任何作弊工具、采用包括但不限于代打等犯规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及所获奖项。赛事(电竞赛事)中一旦发生纠纷,需玩家出示有效证据,否则判罚由官方决定。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凤凰网游戏所有。

  获取更多大赛资讯,敬请关注凤凰网游戏:http://games.ifeng.yzz.cn/

[编辑:一兮]
相关新闻:
李双时隔四年再次聚首 谈天说地 上半
竞技狂热派的盛宴 全国线上争霸赛即将引爆
真航空成第8战队官方赞助商 战队扩大并更名
Flash:有信心助队夺冠 想和INnoVation对决
INnoVation:有不败的信心 碰见虫族会横扫
第八战队TRUE选择退役 与Bisu交手成谢幕战
INnoVation:空投火车侠比快 最近实力下降
sOs:和Flash还有差距 Flash:多参加国际赛
上一篇:浩方黄金联赛校园春季线下总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成王败寇!TI3国际邀请赛淘汰赛第一日战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