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LOL玩家最爱模式盘点 无限火力荣登榜首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不止是皇族引入外援,还有召唤师峡谷的整改,召唤师峡谷存在LOL已经好多年了,作为最主流的地图,每天要被玩家玩上万次的峡谷终于要整改了。当然,LOL作为一个5年老游戏,仅仅靠一张地图是无法抓住买家的心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年,我们玩过的LOL!

  儿时记忆 试炼之地

试炼之地
试炼之地

  支持指数:★★

  推荐指数:★★

  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忘记试炼之地了。但是如果我说起,你刚刚进入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第一个玩的英雄是什么的时候,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回答我。 寒冰射手,艾希。是的,那个时候爱射还没有这么美,当系统教我们如果移动,如果买装备的时候。我们的爱射,正是踏在试炼之地的尘土上。

  试炼之地,没有匹配和排位模式。只能再自定义模式中开始。可以看做是召唤师峡谷的简缩。没有三条分路,没有野区。只有一条中路。

  这是一张比大对决更加冷门的模式。或许90%的玩家踏上试炼之地还是因为新手训练。随后,这张地图被取代。而新版的新训模式也相继出炉。系统教学更是包裹了击杀大小龙。

  英雄联盟已经走过了几个年头,游戏模式越来越多,玩家的选择也越来越多。 有新开发的,也有被淘汰的。但毫无疑问他们都是LOL实力中不可或缺的一笔。召唤师峡谷更新在即,让笔者很感概,又是一个时代过去了。当然笔者进入LOL 的时间也不是特别久远,如果还有没有概括到的,可以联系我。最后希望新版召唤师峡谷可以让大家满意。德玛西亚!

 

相关阅读
抓到二十投 图解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lol.yzz.cn/gl/jp/201406-818369.shtml

LOL高考状元汇 虚空之眼荣获双料状元

lol.yzz.cn/gl/jp/201406-818902.shtml

LOL一直强于DOTA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8.shtml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谈皇族引外援的影响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7447.shtml

盘点四大类型ADC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6648.shtml

中韩LOL的九大差距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5-81274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