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DOTA与LOL对比 元老玩家为LOL正名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            作者:流浪的浪漫


  从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出现到至今,它始终是伴着无数的质疑!然而一路走来,它却不断的壮大,用事实告诉你它的影响力!但就如我说的,至今,仍然不能避免的是无休止的质疑——广大DOTA玩家与热血LOL玩家的互喷。其实对于LOL这样一个出生环境,很简单造成了今日的局面。而我今天要做的就是为LOL正名!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一、画质对比

  其实太明显不过了,两个游戏画风就不是一个风格的。一个是色彩艳丽,一个走的类Diablo的魔幻风格,这两种风格截然不同。如果让我比喻的话,就说电脑吧,LOL就像是windows,DOTA2就像是苹果。

  那这里有人就说了,那你就是承认DOTA2(dota2比赛视频)的画面更好了!

  是吗?其实对于很多人可能第一想法都是 苹果好过Windows,但事实上,苹果始终是小众。Windows全球多少人在使用?他不可能为了所谓的“酷炫”去剑走偏锋,因为他要兼顾更多人的使用。所谓平凡才见真美!

  所以回到LOL上,魔幻风到底好看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LOL走的是一条普通集美之路,DOTA2走的是一条“炫酷”的另类之路!

  你说DOTA2好?我没觉得。我说LOL简明,你也不屑!

  综合而言,就那样吧,半斤八两。不过其实我也忍不住要说一句,LOL出了多久了,优化过多少次了,你们发言的时候好歹多动动脑子,魔幻风格是有多大成本啊,LOL死活做不出来?让你这么推崇?

  难道 LOL只是小学生游戏?一款连反补都没有的游戏能叫高端?对于这个答案我都只能呵呵了,一个游戏为什么要有反补?因为你打过dota你觉得就应该有反补?

  一个游戏难不难,就看有没有反补?到底谁是小学生?有没有反补,你对抗的都是玩家,首先一个兵不漏,其次超越对手。然后你俩都是一样的不漏兵,你再大骂:“玛蛋,LOL太简单了,对面明明比我菜,补刀跟我一样多!”

相关阅读
LOL地图模式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4.shtml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谈皇族引外援的影响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7447.shtml

盘点四大类型ADC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6648.shtml

中韩LOL的九大差距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5-812743.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