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妹子上分英雄谱02 中单婕拉进阶攻略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                     作者:姑凉


  国服新出的限定SKT1有婕拉的皮肤,而婕拉是我第一个6300的英雄,也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英雄,喜欢她的优雅。在上个大版本更新之后她的伤害是被削弱了,虽然总体伤害也大不如刚出的时候,不过婕拉现在在中路依旧有着不错的压制力,她可以压制绝大部分的主流AP,甚至可以说没几个英雄能在中路对婕拉造成绝对的压制。

  我在使用婕拉的过程中碰到过很多中单,少数能压制婕拉的英雄也就几个高爆发和高机动的英雄,比方说鬼术妖姬、狐狸以及最近比较火的皎月,这几个英雄对婕拉而言是很难应对的,但是并不能完全压制婕拉,婕拉最大的优势在于游戏15~20分钟时间段的小范围团战,一个有着良好走位和预判的婕拉是可以轻松改变战斗局面。

婕拉
婕拉

  婕拉打法思路

  ——前期解析

  婕拉出门+*3+*2

  第一个技能是E,1级的时候一定要学E,因为这个技能在1级团的时候太op了虽然攻距由1100缩小到800,婕拉是唯一一个小技能有范围团控的英雄,所以出门点E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收获。但是接下来我的技能加点和出装就和大部分人不一样了。

  婕拉的主要伤害还是以Q为主,但是Q技能要到3级的时候再点,2级的时候先学一个W,这样你既能防止初期被gank,而且还可以有机会和队友打野英雄一起带走对面中单,6级之前依旧是3Q1W1E1R的加点办法,出装方面前期根据你的补刀和人头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我优先把做出来,然后补一本,这里有人要问为什么不出,其实我可以告诉大家,一个走位灵巧的婕拉是不需要靠来撑血,一会不乱放技能的婕拉是不需要靠来回蓝,所以说优先出,因为婕拉需要灵活的走位,发招方面还是EWQWR,争取植物的最大收益化,而且中单的婕拉一定要带一个眼出门,而这个眼一定要插在河道,不要插在中路两侧的草丛。

  婕拉中单的时候初期尽量尝试去E对面的人,打乱和你对线玩家的走位,当你发现能E中对手的时候,就不要吝啬你的2颗种子,全部都丢出去吧!在6级之前去消耗对面的玩家,婕拉在对面同时到6级的时候是可以秒掉对面绝大部分AP的,即使现在版本已经被削弱了!

相关阅读
一起找点乐子吧 披甲龙龟攻略简析

lol.yzz.cn/gl/201406-818177.shtml

会移动的炮台 新版老鼠攻略详细解析

lol.yzz.cn/gl/201406-816555.shtml

LOL地图模式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