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久违的光荣 IEM中国区总决赛赛事评析

  二.赛后分析

  三局比赛草莓可谓功过73开,特别是最后一局精彩表现锁定了胜局。

  微笑一贯稳定而优异的发挥,是WE能够最终夺冠的基石。

  Nijia表现出彩,在关键时刻起到了一锤定音的作用。

  Sin的细节略有不足,但战术执行的很好。

  最令人惊讶的可能是最近一直状态不佳的柯南了,屡次神准的先手帮WE打开了中期的局面,在中后期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希望这次优异的发挥能让他更自信也更努力。

  总的来说参赛的十个人表现都很不错, WE之所以能赢,是因为他们在BP研究和战术准备上更胜一筹,而他们对于胜利和冠军的渴望让他们有着超水平的发挥——这一轮比赛(电竞比赛)中,仅从他们默契的配合来看,没有人会知道这是一只有着两名语言不通队员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这是一轮能够体现国内顶尖,世界一流水平的比赛,在版本大变动,包括韩国战队在内的世界各大战区都要重新适应新版本的现在,如果能一直保持着这样的战术水平和团结信念,并且依然在不断进步的趋势和冲劲,在BP理解上有着更深层次的提高, WE与EDG即便在世界舞台上也能和OGN战队一较高下。

  三.久违的光荣

爱的抱抱
爱的抱抱

  三局比赛中,最让我感动的一幕,就是WE攻EDG下路高地,草莓JAX一路追杀至EDG泉水拿到三杀,当时的情况WE已是必胜,草莓冲进去是可以用命换4杀的,我们也无数次见证选手们冲泉庆贺或被翻盘的画面,但是他却毫不犹豫第一个转头冲向上路拆起水晶,他是如此的迫切以至于人们能一眼看出——他有多么渴望这个冠军,生怕一点点的意外会使自己和WE与冠军失之交臂。

  在WE(we比赛视频)最低谷的那段时间,背负抗压王名号的他承担了多少压力,是否会因此自责甚至自我怀疑——我们不得而知,而现在他终于以自己的出色的发挥为自己为WE,为那个一直被外界所说被他拖累的人赢得了一个冠军,这夺冠后的一记拥抱所背负的实在太多太多。

相关阅读
五大位置上分英雄选择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40042.shtml

若风冷门:万军丛中小钢锤波比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410.shtml

小苍坑爹集锦:逗萌王者萌你一脸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398.shtml

小苍暴走集锦:LPL上WE怒拿十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8700.shtml

十八般兵器盘点03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8530.shtml

神探苍英雄百科狂野女猎手定乾坤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7628.shtml

小苍不可能任务 死歌的死亡契约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7618.shtml

无限火力再度开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760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