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久违的光荣 IEM中国区总决赛赛事评析

微博

  柯南和微笑在赛后哭了,夏季赛在队友实力或是恢复或是提升的情况下,柯南的发挥的确不如人意,他在这一段时间承受了太多的怀疑和指责,但这一轮IEM,他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希望他在今后的发挥越来越出色,和WE一起走向高更远的未来。

微博

  而微笑呢,这个在S2曾站在世界上所有ADC的顶点,为中国LOL得到过第一个世界冠军,在2012年取得十连冠,光同一级别的IEM分站冠军就取得过3次的男人居然也会为一个地区冠军流泪?

  可是我们要看到在一年十冠的背后,是一年无冠,在自己和WE状态同时下滑的这一年里,他承受了太多的压力,质疑,委屈,甚至是污蔑。

  这一切曾经让他想要退役,然而——没有我的WE(we比赛视频)还是WE么?因为这个理由他坚持了下来,并在今天获得了久违的冠军。

  微笑曾在英雄代言人说过,他们离队自然有他们的理由,而我们也会想证明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在夏季赛之前与EDG的几次交手中,微笑在状态回升后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可是当时爱上头的个别队友几乎是拖着他的腿输掉了比赛(电竞比赛),虽然赛后微笑一贯的面无表情,但我就是觉得他气的要爆炸了。

  在夏季赛第一次凭借硬实力与EDG打平,微笑第一次在赛后露出久违的笑容。

  而在今天WE以硬实力正面战胜了EDG,他也以CARRY级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和WE并赢得了阔别一年之久的冠军,其间种种辛酸和委屈,纠葛与努力皆不足为外人道哉,长歌当哭亦是情理所在。

  遍观LPL,微笑,草莓,诺言,卷毛都具备各自位置第一流甚至最顶尖的实力,而当前版本中单也从刺客转向若风所擅长的发育支援型AP,再加上WE教练Hiro即便在OGN都属于一流的战术能力,如果当初的WE没有解散的话将会是怎样的景象——相信这是很多人心中美到不敢想的画面。

  然而世事从无如果,萌萌的五只最终也只能在微博上齐聚,过去的恩怨纠葛已经放下,曾经的WE无法重圆,可是以此为代价,换来的是两只在世界舞台上足以与OGN争雄战队,那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祝以WE和EDG为首的LPL战队越来越强,终有一天再一次代表中国站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最高峰。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五大位置上分英雄选择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40042.shtml

若风冷门:万军丛中小钢锤波比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410.shtml

小苍坑爹集锦:逗萌王者萌你一脸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398.shtml

小苍暴走集锦:LPL上WE怒拿十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8700.shtml

十八般兵器盘点03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8530.shtml

神探苍英雄百科狂野女猎手定乾坤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7628.shtml

小苍不可能任务 死歌的死亡契约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7618.shtml

无限火力再度开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760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