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笑笑上分讲堂03 香炉流风女进阶攻略

  风暴之眼【E】

  迦娜为目标友军英雄或防御塔施放一个护盾,护盾最多可持续 5 秒。护盾最多可以吸收 80/120/160/200/240(+0.7)点伤害,并能为目标提供 14/23/32/41/50(+0.1)的攻击力加成,直到它被破坏为止。

  ·护盾生命值:80/120/160/200/240

  ·攻击力加成:14/23/32/41/50

  ·消耗法力:70/80/90/100/110

  解析1:对面攻击adc的时候,要秒给护盾给adc,另外护盾也有攻击力的加成,这就是为什么要主的原因。

  解析2:对拼的时候,一定要先给护盾,不要打完了再来给,这样很亏得,因为上面说了。 护盾有攻击的加成。

  解析3:团战的时候,护盾决定一切,因为等你团战的时候,护盾已经可以提供50点攻击力和240护盾,这你就要在打团之前考虑,给adc还是前排好。

  总体:这个技能耗蓝度不是很高,所以当对面要攻击adc时,就秒给吧,至于如何秒给。就多多练习手速和反应吧。

  复苏季风【R】

  迦娜召唤风之力,将敌人击退,并且每秒为周围的友军回复100/150/200(+0.6)生命值,持续3秒。

  ·每秒回复生命值:100/150/200

  ·冷却时间:150/135/120

  解析1:这个技能很奇怪,说好,还真的好(放的好,有助于队友杀敌),说不好,还真的不好(放的不好,有助于敌人逃跑)

  解析2:大招不会因为有墙壁而把人穿墙的,所以这点非常放心。

  解析3:这个技能基本跟酒桶大招某种用途一样,只是少了酒桶的伤害,多了治疗…因为都是打乱阵型的技能…

  三、技能加法

  主E副W一级点Q!主E技能能保护adc的生存能力(加护盾)和作战能力(加攻击),Q技能和W技能相比,W技能更适合副加,W的伤害和被动效果都对风女特别不错,另外Q技能加满伤害也不是很高,CD也不是很短,所以选择主E副W一点Q.

  四、符文天赋与召唤师技能

  ——符文解析

符文
符文

  红色,我选择护甲,为了弥补风女前中期太过脆皮的缺点!

  黄色:依旧选择护甲,也是为了弥补风女前中期的缺陷

  蓝色:我选择魔抗。中后期的必须。

  紫色:金币精华,不解释啦。

相关阅读
鞋子附魔完美启示录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425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