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笑笑上分讲堂03 香炉流风女进阶攻略

  ——天赋解析

天赋
天赋

  风女的天赋,我喜欢用5 0 25,5点,为了那少少的5%减CD,冥想,会玩的辅助,从来在线上不缺蓝,因为你消耗,还不如在草丛里,等候时机。所以无需点出冥想,精神之力,没点冥想,点什么精神之力?

  符文亲和,这个就更不需要点了,因为辅助,一局下来,几乎可以说没有拿过Buff。觉悟,看起来觉悟的性能还不错,但你错了…因为你跟adc的等级基本无差。除非你死了很多次!探云手,探云手虽然好,可以配合窃法之刃,但我还是感觉不值,不过你认为可以的话,可以把洞悉弱点弄掉,换成探云手哟。

  ——召唤师技能

  +或者+

  看情况来带,反正闪现是必备的了,至于引燃和虚弱嘛,如果队友是是EZ、男枪,这类爆发型或技能型的ADC,我就带引燃。如果队友是VN,女警之类平A输出的ADC,我就带虚弱。

  五、出装推荐

  ——出门装

  

  出装很中规,不用攻击敌人赚取钱财,配合贪婪真不错!!!

  ——前期核心

  

  尽可能的先做出眼石,因为撑血装备,虽然符文有了一定的护甲,但没有血量还是不行的,所以尽快的做出眼石…

  做出眼石后就做出游牧人,这样经济的差距不会跟adc太大。另外鞋子是必备的,前期越早出越好。

相关阅读
鞋子附魔完美启示录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425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