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笑笑上分讲堂03 香炉流风女进阶攻略

  ——中期核心

  

  先把飞升做出来,因为飞升在团战的时候特别有用,在中期的时候,可能经常爆发小团战,所以飞升就更加不可缺少了鞋子,我选择三速鞋子会比较好,只是感觉哈。然后就是香炉,香炉的出场率不高,因为要护盾或加血技能才能触发被动,所以很多没有护盾或加血的辅助英雄就只能仰望了!再然后就把红眼做出来,中期的核心装备就这样形成了..绝对能抗4-5秒,如果配合 W技能和E技能生存力就提高多了。

  ——后期核心

  

  按照顺序这个时候,你应该做出铁锅,铁锅顾名思义,可以救adc一个技能,但只是一个技能而已。然而冰心,在后期,组团的时候,基本没人会先打辅助的,所以出了冰心,有一个强力的debuff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这也让风女更加能抗。

  饰品选择

  

  在前期,监视饰品就是必须的了,因为前期买眼的几率很少,配合监视饰品几乎可以不用买眼。在中后期,必须换成扫描,因为一个辅助的职责不是在于插多少眼,而是在于捣乱对面多少眼。

  六、英雄对线

  这个版本的莫甘娜几乎10局有8局在场,不是因为线上能力怎么样,而是因为打团能力和控制能力特别强大,不过只要不被他Q中,就算Q中了你也可以用E技能抵挡部分伤害,但前提要注意的是莫甘娜很克制风女,因为莫甘娜万恶的E技能啊!在打团的时候,尽量把开大招的莫甘娜吹走,这样你的任务就完成了!

  风女克制锤石,但不是完克,克制是因为他Q你的小伙伴,你可以反Q,让他停顿在空中,这就要看你的手速如何了,爆发小团战,也就是单单下路的团战,锤石的大招用了之后,你就把他们全部吹走,这样,让他们功亏一篑!

  另外锤石的灯笼,你可以在灯笼里放置2个假眼,这样adc就点不了灯笼了~不过这假眼的位置要放准确!!

  风女也依旧克制日女,但还是不是完美克制,克制是因为日女跟锤石一样,Q的时候,你Q也能打断,让她停在空中掉下来。如果你没有信心完美Q中他的话,你可以让他先E中任何人,再用技能Q,击中他们哟!

  七、团战技巧

  1:不需要你任何的往前走,只需要你保护好你身边的人,特别是ADC和APC。

  2:在草丛或野区遇到团战,可以用飞升护肤强制的包饺子,或者逃跑。

  3:如果有人切adc或apc的话,那么护盾一定要给adc,因为护盾有加攻击力…另外用W减速好他,再看清楚情况,他还有没有位移,如果没有位移再用Q技能击飞他!

  4:大招技能用的好,很厉害,用的不好很垃圾,这就要看你什么时候用了。这我不能帮助你!!!

  八、结束语

  辅助,我最喜欢的就是风女,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嘛,就是看了余队长的风女,我就喜欢上了。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鞋子附魔完美启示录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425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