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娱乐>娱乐八卦>

[资讯] 广州一男处长用DNF长期诱拐猥亵男童

2012-08-07 16:52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2岁男孩小杰(化名),今年年初通过QQ漂流瓶与虚拟世界另一端的李军相识。李军为小杰购买一台约2万元的电脑,方便小杰玩“地下城与勇士”游戏,约半年时间内,李军与小杰发生6次关系。事后,李军分六次共给了小杰1200元。

  ●为广州市政协委员、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

  ●家长称其通过QQ漂流瓶找目标,买电脑充值游戏卡等利诱

  12岁男孩小杰(化名),今年年初通过QQ漂流瓶与虚拟世界另一端的李军相识。李军为小杰购买一台约2万元的电脑,方便小杰玩“地下城与勇士”游戏,约半年时间内,李军与小杰发生6次关系。事后,李军分六次共给了小杰1200元。

  家长发现异样后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后确认,李军涉嫌猥亵男童,随后被刑拘,目前已移交检方。昨日,李军的身份被证实。他是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知情人称,除小杰外,还有其他3名未成年人被侵犯,在其QQ内有160多个13岁以下未成年人。

  孩子“暴躁、易怒、越发沉默”

  昨日,小杰的父亲苏先生介绍,4月份读初一的小杰成绩突然由平均80分骤降至30多分,这时他开始留意小杰的举动。苏先生发现孩子“暴躁、易怒、越发沉默”。观察了近两个月后,苏先生发现小杰的QQ信息有异样。

  “最先发现的是一个非常恶心的QQ漂流瓶,里面写着‘找一个广州市内13岁以下的男孩做弟弟,我是一个变态……’”苏先生说,更让他们夫妻吃惊的是,孩子同一个QQ好友的聊天记录,污言秽语不堪入目,“我的心格登一下”。

  当天,苏先生询问小杰相关信息,但小杰称该QQ好友是同学,说出下流语言只因两人在其所钟爱的游戏“地下城与勇士”中的身份是“老公”、“老婆”。苏先生夫妇并未接受小杰的说辞。当天下午2时许,在苏先生的监督下,小杰约见这位同学。虽然小杰带着父亲与同学见面,但谎言很快被拆穿:小杰的同学否认自己就是那个QQ网友。

  苏先生带着小杰回家后,小杰的QQ又来了一条信息———“你怎么还没来,是不是迷路了?”在苏先生的逼问下,小杰终于说出了实情,“小杰说,他和一名40岁左右的男人发生了关系”。苏先生夫妇在震惊中自责,“怪我平时疏于管教。”

  苏先生介绍,他1995年开始创业,血本无归,二次创业成功后,苏先生倍加珍惜。他认为良好的物质基础,能给孩子带来美好的童年,“为了小杰和他5岁的弟弟,我得赚钱,得满足他们”。正是对事业的过于重视,苏先生称,每天与两个孩子的见面时间多在饭桌上。

上一篇:[娱乐] 任宇翔安蕾尔献唱《女神的召唤师》 下一篇:[VOD] PLU《每周米报》小米版资讯联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