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娱乐>精彩视频>

爱与战2 REVOLUTION曝预告 WCG电竞人生

2013-11-04 09: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爱与战2 REVOLUTION》曝预告 续谱WCG电竞人生

    继2012秋首部WCG微电影《爱与战》获得极大的成功后,今年三星电子联手NEOTV,再次献上《爱与战2 REVOLUTION》。力求在延续之前故事的同时,更贴近生活、更贴近赛事、更贴近明星选手,给观众呈现一个更宏大的场面,更全面的WCG。而魔兽(WAR3)项目的最后一年,英雄联盟(LOL)项目的强势加入,也成为了电影的主题,是“革命”最表层的体现。

海报
海报

    在该预告片中28岁的前魔兽职业选手周岩STONE(徐恩凡饰),放弃了原来的工作,带着韩天(沈剑君KK饰)参加了WCG(wcg2012)2012的比赛。他和敏敏最终还是没能走到最后,却遇到了90后的小女友丁丁(汤梦佳饰)。周岩这位老魔兽对于丁丁对英雄联盟(LOL)的热爱不屑一顾,而丁丁也对眼前这位被他称做“大叔”的老顽固又爱又恨。韩天苦于WAR3人群的流失,转战CF圈,可谓名利双收,而这点让周岩心怀不满。对于周岩来说,魔兽不应该死,也不会死,他要想尽一切办法去改变这个世界,重振魔兽时代。他决定游说一群好友来组建自己的比赛(电竞比赛),包括SKY李晓峰、FLY100%,小色、周宁等等。但事实并不想他想得这么简单。

    这是 王珏、李卓、孟飞 组合的第三部与游戏相关的微电影,本片全程在今年WCG中国区总决赛(电竞赛事)现场拍摄,动用了5套专业电影摄制设备,共40多人的专业团队分为4路同时进行。在有近2万观众的真实比赛场景中进行电影制作,这是一项创举,对于制作团队乃至演员都是莫大的考验。

    《爱与战2 REVOLUTION》是NEOTV王珏导演的微电影作品,除了主演徐恩凡,汤梦佳外,还吸引了SKY李晓峰、FLY100%,OMG战队,WE战队等一众中国顶尖电竞职业选手助演。该片将于11月25日震撼上映! 敬请期待!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DreamHack 2013年度总决赛 宣传片霸气登场
WCG紧跟脚步宣布支持联盟决定 禁止原LM参赛
电竞圈顶级解说携手力挺NEST北京行
小楼NEST中国行再掀厦门公益电竞风潮
上一篇:小苍解说视角:小法师上1000法强逆风翻盘 下一篇:DreamHack 2013年度总决赛 宣传片霸气登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