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娱乐>精彩视频>

风暴英雄最新对战演示 多位英雄闪亮登场

2013-12-26 10:4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暴雪娱乐《风暴英雄》的开发团队放出了两个最新的游戏对战视频,地图分别是“诅咒谷(Cursed Hollow)”和“黑心湾(Blackheart's Bay)”,各自均长达约20分钟,开发团队的员工们在视频里很好的演示了两个地图的特性,以及出场英雄的实战应用。

    暴雪(暴雪dota)娱乐《风暴英雄》的开发团队放出了两个最新的游戏对战视频(电竞视频),地图分别是“诅咒谷(Cursed Hollow)”和“黑心湾(Blackheart's Bay)”,各自均长达约20分钟,开发团队的员工们在视频里很好的演示了两个地图的特性,以及出场英雄的实战应用。

    其中在地图“黑心湾(Blackheart's Bay)”的战斗中,红方出现了"虫群之心"的主角刀锋女王凯瑞根以及攻城坦克,蓝方登场的则是神族角色泽拉图。

黑心湾演示

    其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星际争霸2》中的攻城坦克也成为了可选英雄,在这个游戏里操纵一辆坦克,并且和《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中一样拥有平推和支架模式,而且配备了火箭喷射器提高移动速度。另外,刀锋女王还会召唤强大的雷兽哟。这一切看上去都很酷!

     此外在地图“诅咒谷(Cursed Hollow)”的对战中,蓝方英雄出现了我们熟知的《星际2》人物诺娃以及泽拉图。

诅咒谷演示

[编辑:xmoe]
上一篇:小苍揭秘:2014新赛季新变动 神探苍跟进 下一篇:风云争霸赛4进2:IG vs TongFu回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