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观点>话题>

[教程] 教你如何在Mac上流畅运行Dota2

发表时间:2012-05-14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这是国外达人制作的一则Mac平台运行Dota2的视频,相信能让许多果粉心满意足的在自家的Mac电脑上玩上Dota2。

教你如何在Mac上流畅运行Dota2

  视频(电竞视频)大致内容翻译如下:

  首先得先用Wineskin(一个专门用来在Mac平台上运行Windows平台游戏的软件)运行windows版的steam平台,并安装windows版的dota 2(这是视频中没有提到的)。不用刻意更改默认分辨率,直接通过Steam运行Dota2。运行伊始画面是无法完全显示的,此时只要在读取页面稍作等待即可,进入主页面后即可通过移动窗口来实现正常显示。

  如果你想要进入全屏模式,则可点击最上方主菜单左上角的"设置"按钮,再点击"Video",在"Display Mode"中选择"FullScreen"即可。设置成"Full Screen"后,若苹果菜单栏依然前置在屏幕,同样是"Video"设置页面下,在"Resolution"中将分辨率设置成电脑屏幕的最大分辨率即可。

  如果在游戏中键盘没有响应,则需在运行程序前,调出Properties(属性)设置页面,进入Launch Options设置栏中,在分辨率前增加“MinorsWindowed”字符串即可,依然不用刻意更改默认分辨率。

  后记:希望本期视频可以给苹果平台的Dota2玩家一些帮助。2010年初Valve九层宣布Steam将支持Mac平台,旗下的半条命2、求生之路2和军团要塞2都将首次登陆Mac平台。同时Valve还宣布旗下知名游戏传送门2也会同时登陆PC和Mac平台。那时,Steam部门主管John Cook称苹果是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增进两家公司的关系。苹果CEO蒂姆·库克也曾于今年年初造访Valve公司总部,业界也纷纷看好Dota2在Mac平台的兼容性。

相关资讯:
[话题] 西瓦手把手教你如何组到靠谱队友
[VOD] 牧师霸气斧王 dai神女王以柔克刚
[VOD] 劲旅AL对阵Ehome chen三人组无解
[VOD] 香菜解说iG对阵LGD 60分钟盘肠大战
[快讯] PD2公开赛 5月14日Orange两连胜
[快讯] 顶级Carry选手Julz或出走Mineski
[VOD] DOTA2加菲盐猴子第一视角 色盐来袭
[VOD] DotA2游戏中英双语介绍之炼金术士
上一篇:[话题] 西瓦手把手教你如何组到靠谱队友 下一篇:[小教程] 达人解决Dota2 Repick即崩溃Bug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