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观点>杂谈>

[技巧] 玩LOL不可不知的十七个细节问题

发表时间:2012-05-21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小技巧,你知道吗?赶紧来看看吧!
英雄联盟小细节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小细节

  1:补刀,塔下补兵,在你有群攻技能时,请果断扔一个,然后等塔点的那个兵一下,然后等CD,能把%70的兵补到。某人帖子写的是理想状态,不会有那么多满血的兵跑到你的塔面前。这不是细节,是经验。

  2:偷野是靠近BUFF时,利用例如瞎子的Q,点一下一直拉到BUFF野刷新时的下端草丛(注意不是靠近BUFF野的那个草丛)。像某人写的打掉两个小怪,就可以骗到人,是只有新手局才可以做到的事。最好的做法是拉完野后,在下端草丛里解决。要偷BUFF另一个条件,在第一次回城时补二个眼,一个自己野区的入口,一个对方野区红蓝BUFF其中一个,自己的没有被偷,再偷成别人的,才能算偷BUFF。

  3:对付妖姬的分身,最好的做法就是用一个群攻技能,打一次血,会回技能给你的就是真的。没有那么多各种毒神马的等着你用给他,妖姬的分身CD比你的召唤师技能短。

  4:AP剑圣,大家都知道他回血很厉害,在没有控制和禁魔的情况下,一般是打残剑圣让他加血,然后速度集火秒别人的ADC。最后收拾他,AP剑圣比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厉害。当然没有任何控制技能的队伍,打什么都是累,别说是剑圣。

  5:爱射一般不走中,走中的爱射让他打掉一半血,AP还是会秒掉他。走下的爱射,即使让他打到第一下,爱射的脆能让大部分ADC也能让他马上还回来,所以一般爱射不会拿脸和你赌那一箭。

  6:打概论的最好方法是躲避他的Q,而不是想办法打断他回血,他有血不代表他能干扰你做事,不要刻意做什么事。免的得不偿失。

  7:不要老把不属于的东西硬套上去,因为输出就应该要输出,把攻速鞋换成水银鞋,是不可取的。所有AD,ADC的防护神装就是净化加水银饰带,以及必要的春哥甲。

  8:VN的E,可以钉塔上,巨魔的柱子等等。

  9:瞎子的W可以飞眼,也可以飞皇子的旗子。当然卡尔玛的E也是如此,连传送也是可以的。

  10:JS的Q,不单是可以躲一些技能,甚至连死歌的大也是可以躲的。

  11:草人开大时,身体是硬直发蓝微光,这个时候你要想办法打断。

  12:与草人对战时,不确定视野里有草人的具体位置,劝不要乱开团战。

  13:草人可以在15分钟时打大龙,前提是一本吸血书,一双发穿鞋子,最好配个蓝BUFF,3个假眼,围着大龙插,然后自己吸吧,这是此次更新前的事。

  14:牛头的Q和W,是可以连着放的,顺序是先Q后W,自己多练练,很简单,很实用。

  15:死刑宣告是个好东西,遇到各种回血达人,即使队伍里有5点燃,最好也要出这个装。

  16:有个键叫Shift键,ADC在团战时,最好用这个键来点人,你用过你会懂。

  17:绿爪可以附加在很多技能身上,例如EZ的Q,盖轮的E,这也是此次更新前的。

  18:无双剑女的反弹,是可以反弹猴子的Q的,船长的Q貌似也可以。

  19:地图上没有敌人的时候,最好不要在线上打钱,只有两种情况,要么他们在打大龙,要么他们在向你靠近。

相关资讯:
OGN总决赛,同门对决赛场之巅
[预告] IPL5英雄联盟 晚19:00 WE再战IG
魔蝎杯
IPL5
魔蝎杯
[焦点] 若风美国行留念 Riot活动太给力
StarsWar7
英雄联盟8进4 爹妈大战再度开启 EH VS LGD
上一篇:[杂谈] 猥琐二龙水友赛 与美女柏沐视频 下一篇:[业界] DOTA2国际邀请赛邀请名额降低至14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