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静态文章>

2014TGC新游发布不容错过的游龙英雄 近距离探秘

2014-11-28 15:56作者:官网来源:厂商供稿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此次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4盛会,被众多玩家期待的横版格斗手游大作《游龙英雄》,在此次大会上重磅首发。在首发仪式上,三大明星代言人冯绍峰、袁姗姗、杜淳登台助阵,不仅提升《游龙英雄》的人气,更让玩家对其中的角色特征有直观了解。

  此次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4盛会,诸多神作、明星、产品等汇聚一堂。而被众多玩家期待的横版格斗手游大作《游龙英雄》,在此次大会上重磅首发。在首发仪式上,三大明星代言人——冯绍峰、袁姗姗、杜淳登台助阵,不仅提升《游龙英雄》的人气,更让玩家对其中的角色特征有直观了解。可以预见的是,《游龙英雄》必将成为新一代动作类手游巅峰之作。

TGC游龙英雄发布
3大主角亮相TGC

  由银汉游戏开发、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动作手游大作《游龙英雄》可谓此次TGC亮相的手游新品里最受瞩目的。银汉游戏主要负责游戏开发,而腾讯主要负责发行、精细化运营及推广。通过此前数次卓有影响的合作,二者已经确立稳固合作关系。银汉游戏在重度手游的成功经验、腾讯强大的平台能力,二者联合的威力,势必成就《游龙英雄》在动作格斗手游中再创巅峰。

  此前,《游龙英雄》的内测就受到玩家热捧。超爽的动作格斗体验、新颖丰富的玩法、鲜明个性的职业角色、深度交织的社交互动,都让玩家津津乐道。在此次TGC盛会上,《游龙英雄》再度优化和完善,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全力迎接即将到来的觉醒公测。手游界的两强联手,毫无疑问将打造出新一代动作手游的巅峰。

TGC游龙英雄发布
3大主角帅气定妆照
TGC游龙英雄发布
3大主角帅气定妆照
TGC游龙英雄发布
3大主角帅气定妆照

  在TGC盛会上,《游龙英雄》依然为玩家带来三大经典角色——影刃、龙枪和星羽。很多玩家已经对这三大角色熟稔至极,不过腾讯和银汉游戏依然带来更大震撼。力邀国内当红明星冯绍峰、袁姗姗、杜淳代言这三个角色。三大明星一上台,就引来阵阵尖叫和掌声,影响力非同一般。

  而《游龙英雄》为让玩家对三大角色有直观认知,特意将三大角色的不同特征与三大角色身上的某些特点进行契合。比如,杜淳代言龙枪,龙枪的杀伤范围介于星羽和影刃之间,作战中使用双尖长枪,攻击方式有刺、扫、扎、捅等,可进行大范围的横扫,灵活多变,可谓是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杜淳阳光、大气的形象是对龙枪最好的阐释;袁姗姗代言星羽,星羽是远程类角色,也是目前唯一的女性职业,依靠释放强力的弓箭造成大规模杀伤——正像袁姗姗的笑容,瞬间远距离秒杀众多宅男;冯绍峰则代言影刃,影刃属于近战类英雄,在攻击速度上拥有较大优势,擅长操作刀、刃等高爆发性武器,是真正的近战之王——与酷酷、不羁的冯绍峰不谋而合。

  三大角色不仅让玩家有最直观的感受,通过银汉游戏的潜心研发和调试,已经让每个角色达到完美的“神契合”。不同角色的招式技能和操作手感带给玩家的不是简单的职业差异,而是截然不同的带入体验,一种全新的角色认同。角色职业在此不再是一组简单可变的虚拟数据,而是玩家对自我性格的挖掘与认同。

TGC游龙英雄发布
3大主角接受访问

  玩法新颖 爽快不断档

  通过现场对《游龙英雄》的体验,其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从最直观、最基础的画面来看,《游龙英雄》堪称精良。不管是人物/建筑造型、物品的光影效果、阴影部分的处理还是其他细节都达到当前手游画质颠覆,甚至可以说是次时代手游。其画风唯美写实,场景奇幻多样,设计风格迥异;别具匠心且充满西方奇幻风情的关卡,搭配各类华丽技能的特效渲染,给现场玩家带来全方位的视觉饕餮盛宴。

  在上百个关卡副本中,《游龙英雄》还做出相应区分,如普通副本、精英副本、BOSS副本等。各副本玩法丰富且不机械,玩家可以通关各类副本获取不同的升级需求。此外,游戏还贴心的为一些想节省时间的玩家提供副本扫荡功能,玩家只需一次性三星通关副本后就可使用副本扫荡,花更少的时间获得相等的收益,省时省心省力。

  作为一款重度手游,其核心就在于格斗。凭借超强无缝连击搭配超短技能CD,就现场来看,打击感和顺畅感不错。操作极其简单,甚至不需要学习。而酷炫华丽招式,绝对是《游龙英雄》的招牌!不管是喜欢PVP,还是喜欢3V3的玩家,都能在《游龙英雄》中找到街机操作的快感。

  在游戏日常活动的设置上,《游龙英雄》也做到丰富多样。目前主要包括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和每日任务。穿插百组副本挑战、无尽塔闯关、职业竞赛、挖矿探宝等多样百变玩法。因此,无论你是喜欢狂刷副本的玩家,还是喜欢竞技的玩家,亦或是喜欢趣味休闲的玩家,都能在《游龙英雄》中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

  此外,社交元素的融入也让《游龙英雄》更具趣味性。玩家可邀请QQ好友一起加入游戏,与好友一起组队闯关,互相协助竞技,互赠爱心道具等。在此基础上,好友排行榜也应运而生。不同于世界排行榜,好友排行榜是针对好友圈设立的榜单。谁的等级最高,谁的战力最强,排行榜上都可一目了然,充分满足玩家的炫耀欲。

TGC游龙英雄发布
精细化、丰富化成未来方向 《游龙英雄》为业界标杆

  当下,手游市场异常繁荣,各类优秀作品层出不穷。而在手游市场细分支线中,动作类重度手游是其支柱之一。随着大量动作类重度手游的蜂拥而上,玩家的口味已经被无限拔高,对动作类重度手游提出更高的要求。也只有更精彩、更丰富、更精细的动作类手游才能吸引重度玩家的青睐。

  可以说,精细化、丰富化将是动作类重度手游的发展方向。在TGC盛会上,《游龙英雄》已经向我们证明,它正具备这两大特质。角色、动作、技能更加精细,关卡、任务、活动、社交等更加丰富,甚至已经超出口味刁钻的重度手游玩家的期待。

TGC游龙英雄发布

  角色定位明晰 杀招各有不同

  而且随着横版格斗游戏的成熟,不断沉淀和积累制作经验、用户游戏情结等,其也成为动作类重度手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游龙英雄》堪称横版格斗游戏的集大成之作,在吸取此前优秀作品的基础上,又不断创新,开启横版格斗游戏的下一个篇章,值得具有动作游戏情结的忠实用户期待。相信在未来,《游龙英雄》会带给玩家更刺激酷爽的体验。对于行业而言,《游龙英雄》将成为又一标杆性力作!

  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网站:http://tgc.qq.com

  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赛事(电竞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电竞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时光若刻]
相关新闻:
2014TGC现场图集 玩家热情高涨现场火爆
勇者大冒险跨越多端多屏互动 公测预约开启
QQ飞车谁是车王助阵嘉年华 和大神狂欢TGC
2014腾讯嘉年华疾风之刃中文主题曲首曝
2014TGC现场图集 玩家热情高涨现场火爆
TGC呆萌美女图集 FTP展区美腿尽显
小鸡造型惹人喜爱 萌化美女现身腾讯嘉年华
黑丝短裙超美格斗美女亮相嘉年华现场
上一篇:勇者大冒险跨越多端多屏互动 公测预约开启 下一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