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日志] Sky:为了千万种声音 我还需给自己加油!

发表时间:2012-04-19 作者:李晓峰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Sky:为了千万种声音,我还需给自己加油!
Sky
Sky李晓峰近照

  如标题一样,从来都没有想现在这样感觉到时间如此之快的在流失。

  想想盖弟在2年前还是被我刚刚带进来这个圈子内,但却现如今,他已获得了NSL(nsl2012)线下大赛的冠军了。

  这也是他的第一个线下重大赛事(电竞赛事)的冠军,连续9个亚军,终修成正果。

  我想这个圈内,这个事情,对于我来说,再也没有什么能看到自己亲手带出来弟弟能拿到冠军而感到更加的兴奋了吧。

  WAR3的也在流失,流失的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快。

  在我WAR3最辉煌的时刻,我从没想过WAR3会也有慢慢被世人所忘记的那刻。

  虽然在那个时候,我看着我最喜爱的星际1在中国慢慢的消失了,就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大家渐渐遗忘了。

  但我却没有介意,因为我觉得WAR3会想韩国的星际1那样,永远永远的火热下去。

  可是此时连韩国的星际1都已经不再那么火热了。

  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会是一成不变哪?

  最近要做的事情或许太多了,从WE(we比赛视频)的视频(电竞视频),出SKY传记,到各种各样的活动,再到自己的全面发展,练习WAR3,偶尔还要想想什么时候结婚的事情。

  我已不想再叫疲惫,已不想再畏缩。

  只是因为我已经成人。

  每个人都会慢慢的长大,每个人都需要慢慢的来适应这种节奏。

  如果你想得到的多,那么就努力的多。

  如果你不想得到那么多,那就每天晒晒太阳,过过日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曾经,我奋斗过!

  如今,我还在继续奋斗!

  为了千万种声音,我还需自己给自己加油!

相关资讯:
[SC2] Sky:盖弟星际2带给我的惊喜LOVECD vs F91
竞技明星博客汇总
[GSL] Naniwa:庆幸DRG被淘汰 连胜原因是没遇虫族
[SC2] SuperNova:本赛季有望突破8强 盼Huk回归S级
[IG] IG俱乐部大换血 GoMax离队Insence加盟
[暴雪] GSL总决赛掉线 战网功能惨遭吐槽
[MLG] MLG2012春季竞技场4月21日开启 MC山包登场
[DOTA2] DotA2官方博客更新:酿酒真难!
上一篇:[GSL] Naniwa:庆幸DRG被淘汰 连胜原因是没遇虫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