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C2] 高达:假如我是个星际2职业选手 吐槽ccjoy拖欠奖金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高达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高达热文《假如我是个星际2职业选手》,吐槽ccjoy拖欠选手奖金和路费。
高达
高达
作者资料:
姓名:于洋
俱乐部:AG
项目:SC2(sc2 2v2 战术)
国籍:中国
比赛(电竞比赛)成绩:
   2011NESL 种族荣耀 亚军
       ESL2011  季军
       2011G联赛(电竞联赛) 16强
       2011 PSTL 第5
       CCjoy 华北赛区 亚军
联赛战绩:
   PSTL战绩:6胜5负
       MCL战绩:13胜0负
正文:

  假如我是一个星际2职业选手,水平中等,每个月收入1000左右工资,每年从G联赛(g联赛2012),plu, Neotv ,ccjoy ,163的比赛中分别获得1000左右的奖金,那么

  我得不吃不喝,存60年才能在上海外环郊区买上一套小破楼,前提是不生病,眼不花,到80多岁还能打星际。

  我很想在死之前完成这个愿望,可是现在ccjoy拖欠我的路费和分赛区奖金2000左右,如果每年都发生这种事情,我不得不将计划改为80年甚至100年后,我怕活不到那个岁数了,所以希望手里攥着我们血汗钱的ccjoy领导大人和高富帅暂时不要更换家中价值几十万的豪华大厅吊灯,发给我们应得的钱,让我们过年。这样不知道能给多少坚持打着星际的选手们带来一丝微笑,而毫不影响您家中舒适宽阔大厅中的照明,如果您有儿女,他们一定会更加尊敬和崇拜您这位伟大的父亲。

  同时跪求有志之士,有悲天悯人之心者帮助我,帮助我们。

相关资讯:
[SC2] 著名星际选手高达新年感想《半日游》
[SC2] 高达劲爆热文《春意盎然》学雷锋
[SC2] 高达:对不起,我爱你,所以我将暂离
[SC2] 高达:《那些年,我教她打星际》第三集
[SC2] 高达:《那些年,我教她打星际》第二集
[SC2] SPL playoff受挫 教主能毁灭星际2吗?
[SC2] GanZi:新战队很给力 本赛季目标是晋级S级
[SC2] 星际2 BlitZ时刻:猥琐才是王道 鲸鱼解说
上一篇:[SC2] 著名星际选手高达新年感想《半日游》 下一篇:[DOTA] Mofi疑已离开WE 何人出战今晚SW受关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