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Seed:IM让我PvZ自信 期待遇NesTea

2012-07-12 09:0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M神族Seed以3:2绝地逆转Symbol晋级四强,赛后Seed表示这样Symbol无话可说了吧。此外Seed非常自信自己的PvZ,因为IM虫族放眼全球无可争雄,即便自己练习是胜率不到50%,但应付其他虫族却绰绰有余。当然Seed也祝福NesTea能够与自己会师四强,如果这样即便自己输了也无所

    Q:第一次晋级S级联赛4强所感?

    A:非常高兴。上次我看Symbol的采访发现他现在非常小看我。这次我赢得干净利落,他现在应该无话可说了吧。

    Q:第一局时开始就处于了劣势,中期一度有翻盘机会,但是还是输掉了。

    A:这张地图我就没练过。我就想着这张地图要是在对角线的话就选择运营,就准备了在近点时候的战术。看到对角线之后我的应对很差,虽然之后还好了一些,但是可能是因为心里想着输也无所谓所以才会输掉的。

Seed
Seed

    Q:但是第二局你也输掉了。

    A:这张图我准备了一些战术。就是用哨兵堵住路口打对手主矿,但是大招失败之后就处于了很大的劣势。之后虽然有过一次进攻时机,但是因为没操作好,还是输掉了比赛。

    Q:0:2落后的时候有何感想?

    A:虽然是0:2落后但是我觉得第三局开始我是不会再输。我看了VOD之后我就想到了后面的比赛该怎么打。剩下的比赛我就是准备的运营。

    Q:最后决胜局的地堡RUSH是早就准备好的还是即兴想出来的战术?

    A:赛前就准备好的。我是考虑对手的第二个房子的方向和平时经常使用的战术来准备的这招。准备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招肯定是100%成功的。

    Q:很多人赛前都觉得Symbol会取胜,当时有何感想?

    A:几乎没什么人说我会取胜,非常感谢当时预测我会取胜的记者,他的预测确实很准 (笑)。很多人赛前都猜测我会完败。不过我是觉得只要地图不那么劣势的话我是不会输给任何虫族。我也不知道大家是用什么来猜测我会完败,预测我会0比3输掉的人们应该会很懊恼吧。

    Q:你是神族中PvZ战绩排在第二的。你的自信来源是什么?

    A:我们队虫族真的很强。我觉得在后期运营上没什么战队虫族比我们战队厉害。即便练习时我的胜率是不到50%的,但还是让我在对阵别的虫族的时候充满信心。

    Q:希望的4强对手是谁?

    A:肯定是雀茶哥。不是因为他是虫族,只是因为我觉得只要和他打半决赛的话我们占度肯定会有人晋级决赛。为了战队我是希望雀茶哥能够晋级。这对于我们战队来说是最好的结果。要是半决赛对手是雀茶哥的话就算输掉我也不会太遗憾。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练习的。就算Byun晋级我也要拼命练习,争取晋级决赛。

    Q:你这是第一次打Bo5,感觉如何?

    A:说实话因为是第一次打Bo5,所以开始非常不适应。差不多有1个星期我就是在战网练习的,还没想到什么战术。不过有一天吃饭的时候我突然就想到了很多很多战术,因为因此才能让我在今天取胜。

    Q:本赛季目标完成了吗?

    A:我一直都没给自己定什么目标,就是每场比赛都好好打。以后我也是会以这种心态来参赛的。每场每场好好打的话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完成我的梦想。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员们,我会好好请客的,大家等着吧。教练和他的家人们也非常辛苦,非常感谢他们。也感谢父母和我的哥哥。最后感谢我们战队赞助商LG电子,赛睿,nvidia,可口可乐。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MC:预测四强为2Z2P 看我干教主他们
[快讯] 美女解说专访小明:职业选手像演员
[文章] 《暗黑3》:暴雪走向衰落的起点
波兰神族Mana八月出征韩国 剑指GSL联赛
[访谈] BoxeR:错过退役时机 坚定职业路
[访谈] Leenock:A级比S级决赛紧张担心GSTL
[访谈] aLive:逆转源自节奏 更看重海外大赛
[访谈] Jim:WCS中国区冠军志在必得 韩T恐怖
上一篇:[快讯] 美女解说专访小明:职业选手像演员 下一篇:[访谈] MC:预测四强为2Z2P 看我干教主他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