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Tossgirl:10年星际让我倾力付出

2012-07-18 10:13作者:xmoe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因为觉得SC2赶不上其他选手,tossgirl决定退役,但表示如果电竞界如果需要自己的话会经自己的努力去做。

    Q:退役仪式结束了你有什么感想

    A:感觉又高兴又舍不得。没有想到星期二的白天也有这么多fans来到现场。感谢来参加我退役仪式的人们,我没能报答fans的支持,真的感谢大家到最后都这么爱我。

Tossgirl落泪
Tossgirl落泪

    Q:为什么决定退役?

    A:现在是我倾注了所有热情的星际1即将落幕的时节。10年来我付出了所有热情,但在星际2我没有信心还能这样,所以很快就决定退役了。我从今年1月才开始打星际2,虽然在队里很努力地练习,但可能对星际1的一切都印象太深了,我感觉这完全是一个新的游戏。毕竟一切都太不一样了。

    虽然我也想过,女性选手可能会迎来第二全盛期,但我已经没了热情,很难追上那些星际2选手了。所以虽然感觉很遗憾,但我还是决定要退役。

    Q:你是星际的最后一位女选手,但现在都宣布退役了

    A:很遗憾,现在还留在圈里的女性职业选手中,真正活跃的基本没有了。我希望在别的项目也能多搞一些女选手的大赛,让更多的女选手去挑战男子领域,也希望有更多比我更优秀的女选手出现。

    Q:没能打成告别赛

    A:虽然也谈到过这个问题,但我先说了,最好还是不要打。我自己并没有留下什么遗憾,但可能fans很期待吧,对不起大家。

    Q:作为职业选手让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A:以前和Boxer去青瓦台,以及入选‘2030 女性希望leader20人’奖。我以为我主要受男性粉丝欢迎,没想到在女性消费者中,我也是希望leader20强人选,这非常有意义。还有,在电视比赛上第一次战胜reach的时候也非常高兴。那时我本来准备了很多大招,结果却靠运营获得了胜利,印象很深。

    Q:之后的计划是什么

    A:我的亲妹妹是演员徐智盛,我将和她一起运营一个网店。我想尝试一下新的经验,就开始了,我用我的昵称Tossgirl命名,现在正以热情和责任感在做。还有,如果电竞届能给我活动机会的话,我会好好干的。具体的还很难说,但电视台这边还八字没一撇。如果能再次挑战,我还会成为一个满腔热情的职业选手。

    Q:现在将成为一个社会人

    A: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容易的事。无论什么事,我都要去挑战,无论失败还是成功,我只想在年轻的岁月里多多去挑战。现在还是什么都想挑战的阶段,没有计划要结婚。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感谢至今仍在给我加油的fans,希望之后也能支持我朝自己新的梦想迈进。我认为我一直在电竞界,我爱电竞。如果我还能再回来,希望大家也要继续给我加油。

[编辑:xmoe]
上一篇:[访谈] 土豆明:想加入TL G联赛冠军留中国 下一篇:[访谈] Fantasy:决赛不愿意将比赛拖到后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