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枪兵王:魔鬼赛程 GSL是重中之重

2012-09-06 10: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枪兵王近日发挥神勇,在OSL,WCG以及GSL三线作战三线都晋级,赛后枪兵王表示终于挺过了魔鬼赛程。但不管什么比赛,GSL才是重中之重,对此枪兵王认为自己已经好久没进GSL八强了,今年必须拿到GSL的冠军。

    Q:艰难晋级S级联赛16强所感?

    A:很久没有过今天这样的感觉了。从昨天到现在参加了3个大赛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OSL,WCG都取胜了,但是我还是觉得GSL是最重要的。结果我真的拿到了所有大赛的胜利,打完了魔鬼赛程。这让我非常自豪,也让我觉得我应该更加努力。

枪兵王
枪兵王

    Q:为什么觉得GSL是最重要的?

    A:这是我出道的舞台,也有1年多没有晋级过决赛了,连晋级8强的经历仿佛都要忘记了。要是在今年之前变得更强的话,我觉得我必须要在GSL拿到一次冠军才行。

    Q:最近你的赛程非常紧,是不是很累?

    A:最近睡觉时间少了很多,我经常练习时间长了就犯困。不过为了准备好比赛我一直在吃很多补品补充体力,练习时间也不足。同一天有2个大赛要参加,所以练习量真的很不足。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就要打出不会后悔的比赛来才行。这几天我还是主要精力放在调整心态上。

    Q:今天的比赛开始就输给了Curious,开局很不利。

    A:和他的第一局比赛是按照我的剧本进行的。第二局我以为只要做一个地堡就能守住,还是我想的太安逸了。最后决胜局一直到比赛结束我是真的非常努力打的。结果还是输掉了。比赛结束之后我感到非常疲惫,肚子也疼,头也疼。在别人打胜者组比赛的时候我是一直在调整自己的心态以及体力。很高兴能一直坚持到最后。

    Q:和Jaedong的比赛怎么样?第一局你是输掉了。

    A:和他打比赛是第一次。虽然在败者组碰到他让我有些不满。不过在星际1的时候他就是我的偶像,我觉得他是和Flash一个等级的选手。比赛中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在和他打比赛,真的非常荣幸。第一局比赛的话也有一些我没有打出所有实力的原因,但是Jaedong的防守以及进攻时机,真的掌握的非常好。第一局输掉之后我就觉得再不打起精神来我就要输给KeSPA选手被淘汰了。

    Q:第二局比赛你是用出了很久没用过的全家老小一波流。

    A:第二局战术其实和Fantasy在OSL面对雀茶时用的战术差不多。要是出生点位在对角线的话我是打算压制对手再选择运营,不过很庆幸我们的出生点位在近点。我是抱着绝对不会被守住的想法来用的这招。

    Q:你已经很久没用过这种一波流了。

    A:要是打BO5,BO7的话我应该会用的很多。但是最近还是BO3比较多,所以没什么机会让大家看到我的一波流。另外我也觉得自己有义务让大家看到精彩的比赛,而且我也有就算不用一波流也能战胜对手的自信。

    Q:和MC的话你们的比赛每次都那么激烈。哪一局最艰难?

    A:第二局我本来是打算堵口速开3矿的,但是去侦查的时候发现对手已经开了2个气矿。对手在这张地图上经常用OB+闪烁追猎的战术,所以我修改了战术,就开了2矿。但是MC也好像修改了战术,导致我们的比赛陷入了心理的博弈。当时的情况和我在上次16强输给他的时候差不多,所以可以说是非常胶着的。

    Q:已经连续4个赛季晋级16强了,但是未能晋级过8强。本赛季感觉能有所突破吗?

    A:本赛季我一定会动员我所有能动员的东西。从分组开始就要努力分到比较轻松的小组,希望能突破16强晋级8强打一次BO5。我真的很久没打过BO5的比赛了,本赛季我真的非常渴望能够有机会让大家看到我打BO5的比赛。

    Q:OSL对手是DRG,胜者将晋级OSL8强。

    A:我本来是希望能够和他一起晋级的。但是现在出现了这种残忍的情况。真的非常遗憾。最近我和他好像成为了劲敌关系,最近我和他的比赛是我输掉了。我希望这次能够报仇成功晋级8强。

    Q:最后想说的话?

    A:MaNa通宵帮我练习的,而且还跟我一起到了比赛现场为我加油,真的非常感谢,回去之后我会请客的。今天光在GSL我就打了9局比赛。非常感谢每一局比赛结束之后都提点我,并帮我调整心态的教练。因为教练的帮助我才能晋级16强,真的非常感谢。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Curious:赛前就自信 心态是秘诀
[访谈] Flash:与MC比赛充满斗志 神太强势
[访谈] Rain:晋级开心 星际2就是拼开局心理
[快讯] 虫群之心官方FAQ:Beta暂无中文
GSL
[访谈] MC:发现Flash的弱点 All-IN解冻
[访谈] Mvp:自我减压胜利 希望NesTea振作
[访谈] 枪兵王:苦练空投获胜 必须击败DRG
上一篇:[访谈] Flash:与MC比赛充满斗志 神太强势 下一篇:[访谈] Curious:赛前就自信 心态是秘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