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XS:战术核心出其不意 中国进步快

2012-10-16 08:5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XS:战术核心是出其不意 中国战队进步快

    SWL:在对AHQ的第一局的比赛中,初期下路表现颇为不顺,对手飞机拿到了很多人头,对此你们是如何调整的?

    XenicsStorm:飞机虽然发育的很好,但是,其他的线包括打野都建立起了优势。特别是上单的炼金发育的非常好,所以到了后期只要保护好飞机,还是可以赢的。

XenicsStorm战队
XenicsStorm战队

    SWL:在对AHQ的第一局比赛中,辛基德第一件装备是中亚,第二件是冥火,对此是如何考虑的?

    XenicsStorm:炼金通常是坦克的定位深入人心,所以在团战的时候不会承受很多的伤害。抓住这一点,我们采用了最大化炼金输出的战术。出其不意。

    SWL:在对AHQ的比赛中,都是用了狐狸来对抗当前版本强大的发条,是出于什么考虑?

    XenicsStorm:阿狸是Manyreason非常擅长的英雄,所以我们用阿狸来跟发条对线。实际上,发条确实是非常强势的英雄。

    SWL:在对阵AHQ的比赛中,无论是飞机还是EZ,都选择了水银鞋,这是为什么呢?

    XenicsStorm:水银鞋是因为对方拥有许多控制技能,可以直接切到我们的后排。就像前面炼金的出装一样,我们抓住对方“理所当然”的想法,出其不意。

    SWL:在对阵TM的第一局比赛(电竞比赛)中,启用了中单卡特,上单悟空,是训练过的阵容吗?

    XenicsStorm:是的,中单卡特拥有成吨的伤害,上单的悟空拥有非常强的控制大招。我们进行了很多练习,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组合。

    SWL:在对阵TM的第二局比赛中,同样启用了大招,是想在中国观众面前表演一下吗?

    XenicsStorm:小丑,乐福兰对于我们来说并不算大招。在OGN的时候曾经有队伍使用过接近的组合。我们并不是为了表演,而是抱着一颗一定要取得胜利的信念而选择阵容的。

    SWL:XenicsStor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在SWL中征战了多轮了,感觉相对与韩国战队,中国战队有什么不同呢?

    XenicsStorm:中国队与韩国队都进行大量的训练并且进行很多的研究和思考,而中国队进步的速度是非常迅速的。和韩国队的差异嘛……怎么说好呢……见过WE(we比赛视频)队员之后,感觉队员长得都很帅。我们私下里还会开玩笑,中国的好选手已经多到选择职业队员已经到了需要实力+外貌才可以的程度。

    SWL:关于XenicsStorm,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还是星际选手yellow,那么在队中,老黄主要负责哪些工作呢?

    XenicsStorm:yellow在队伍里会照顾队员的生活,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也会把自己的一些想法说出来与队员探讨。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吨叔英雄介绍:虚空掠夺者卡兹克
[快讯] S3召唤师技能改动:冷门将重点调整
[快讯] 英雄联盟全球会员翻倍增长 创下记录
[VOD] 童渊解说:盲僧打野 大顺风引领获胜
[VOD] 每周撸报 细数S2数大最状 米姐怒削发
[VOD] 英雄联盟火柴人 德玛西亚vs诺克萨斯
[快讯] 英雄联盟S2总决赛 AZF被罚3万美金
[快讯] 福布斯评掉线事件 采取措施避免悲剧
上一篇:[访谈] PartinG:亚军魔咒 再输St就10亚军 下一篇:[访谈] MC:女友是我得力助手 国外战队很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