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除了打一波流 我还会打运营

2012-12-20 10:4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aring使用了速妈妈船战术称其为300万神族的元气弹战术

    Q:拿到戏剧性胜利晋级4强所感?

    A:到现在为止我战胜的选手基本都是我需要越过的一座座高山。MVP哥,DRG哥之后我还要向Violet报仇。首先很高兴能够成功复仇。不过更高兴的是比赛打得非常有趣。

Parting
Parting

    Q:取得开门红之后连输了2局,比分被逆转的时候心情怎么样?

    A:说实话第一局我赢得很轻松,但是在第二局我失误太多了。过于轻敌,也送了不少兵,第二局是最遗憾的。第三局的话只要耐心打我还是有机会取胜的。我赛前本来是觉得能3比0取胜的,非常遗憾。

    Q:第四局速母舰战术是早就准备好的吗?

    A:这是我以前就想用的战术,今天有了机会用了出来。希望这个战术可以给300万神族玩家们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说实话选择这个战术的时候我还是非常紧张的。母舰本来不能死,但是被打掉之后我确实很不安。

    Q:第五局也是打得非常激烈,什么时候觉得自己取胜了?

    A:我没什么不安,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最后一波我是觉得我肯定能赢,所以选择了进攻,不过当时我确实有些担心会不会犯之前输给Dongraegu时的那种错误。不过当时是我还没怎么成熟的时候犯的错误,所以我也没太在意。

    Q:4强中除了3名虫族,你是唯一的神族,这是不是让你有很大压力?

    A:说实话,就我一个神族,还没有人族确实很孤独。不过换个角度想想其实也是个好事。这是可以让自己受更多关注的机会。以前大家都觉得我只会用一波流,这让我非常委屈。所以我在今天就准备了运营。

    Q:最近的不朽者一波流进攻经常会被守住,是这个战术威力大不如前了吗?

    A:没有什么战术是无敌的.虫族也不是不可战胜的,神族也需要更多发展,所以我平时就经常和Squritle哥一起商量战术,一起练习。现在可以说不朽者战术的最强时期已经过去了,大家都找到了破解办法。虽然我现在的不朽者进攻还是很犀利,但是只要是顶级虫族还是能守住的。

    Q:预测一下和Sniper的4强比赛比分?

    A:在上次S级联赛(电竞联赛)16强中我是0比2输掉了比赛。当时是我没打好。他是我认为的最强虫族之一。不管谁赢谁输我觉得比分都将会是3比2,比赛(电竞比赛)也将会很有趣。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员们。今天的胜利我要献给Squtile哥。妈妈今天还问我几点比赛,还在今天为我加油了,真的非常感谢她。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S_Joy:我是酱油解说 希望大家支持91
Liquid.Sea退役:缺乏继续下去的激情
Fantasy:大量练习找方法 TVZ其实并不难
PartinG:希望用冠军来奠定神族第一人的位置
Zero:放开包袱战胜了Flash 我还不是ACE
GanZi:身为选手的感情和自尊心很受伤
Nada任经理 多位选手加入AZUBU星际2战队
小色:NSL会不一样的感觉 国产联赛是根
上一篇:Fantasy:大量练习找方法 TVZ其实并不难 下一篇:MS_Joy:我是酱油解说 希望大家支持91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