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inG:没见过巴神流 向前队友学的空军流

2013-02-18 09:4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arting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八强,面对life可谓苦战

    你以第二的成绩进入了八强。请谈谈你的感受。 

    因为我在训练中找到了许多自信,我相信我可以赢。在第一局里我知道Life比我优秀的多,然后(在我战败之后)我发现(像他那样的)出色的虫族选手完全不是一个等级。我想在决赛(电竞赛事)里再遇到他,我很高兴这种事情会发生。

Parting
Parting

    在小组提名之后,大家称你的小组为死亡之组。你是否预期能通过预赛? 

    老实说我不觉得那会很轻松。当我输给Life甚至让给BBoongBBoong第一局之后,我马上开始想了很多事情,比如也许我的招式有点老以及我就这么玩完了?但我仍然觉得无论第一还是第二我都能晋级,因为我PvZ不会输。

    你在遇到Life的刺蛇之后处于劣势之中。 

    我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打法,但我更惊讶的是飞龙在刺蛇之后才上阵。我还在StarTale的时候就知道Life是个很厉害的家伙,但我只是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厉害。

    在败者组里,你用虚空舰+航母的组合击败了BBoongBBoong。你选择空军流有什么原因吗? 

    这是Squirtle的打法。我还在StarTale的时候,Squirtle创造了这个打法并传授给了我。我之所以用这个是因为这个打法很针对防守型虫族策略。

    你在最后一场比赛里向Life复仇,但对比你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你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因为我知道Life的性格如此,我相信他一定会使用同样的策略。我告诉教练我讲遇到高强度的较量,而且也的确如此。我原本预计第二局会是6D或7D,他也的确这样做了。结果我犯了太多的错误。即便是最后一局里,我的手有点不受控制并不能很好地微操,所以我就放弃了我的单位。因为就算我知道对手的套路却仍然无法战胜他们,我决定在最后一局背水一战。

    你今天使用的空军流非常强力,而且在《虫群之心》里也能表现出色。 

    因为还没玩《虫群之心》所以我不太清楚,但是我听其他选手说《虫群之心》里的空军非常强力。这个方案和《自由之翼》里的一个打发类似。如果有机会,我想我会试试《虫群之心》。

    你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你的前任队友Curious。

    虽然这么说可能会让Curious不高兴,但是现在,我已经拦住了他前方所有的道路。Curious在昨天的采访里说只要Life不做对手他就不会输。他就这么无视我了让我有点伤心,但因为我是他的朋友,所以我决定打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再次成为他的障碍。

    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之后,你也保住了下个赛季的Code S。你是计划如何备战《虫群之心》的? 

    当我从《母巢之战》转型《星际争霸2》时,我认为只要我努力玩下去,总有开窍的一天。我认为这一次也是这样。如果我能好好准备,我可以取得很不错的成绩。

    还有什么和我们说说。 

    非常感谢s2,Soo,Dark和Sacsri在即便要备战联赛(电竞联赛)的情况下也陪我练习。在我返还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寓所之后将会好好报答他们。我认为是我的神族战友们为我加油。Rain告诉我如果我相信自己就一定能赢,而且这个已经成真。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RORO:天梯经常虐life MC是手下败将
熊津炮爷:赢了高兴 愿光哥早日归来
2013GSTL虫心揭幕女子战 Aphrodite vs Eve
贺新春虫心智商杯 F91 vs 小色 RvR
aLive与Oz离开Fnatic 战队将关闭韩国分部
AZUBU战队加入ESF联盟 将参加GSTL等各赛事
Flash:祝大家春节愉快 过个快乐的假期
暴雪问候玩家 星际争霸 新春快乐!
上一篇:RORO:天梯经常虐life MC是手下败将 下一篇:myRevenge日本分队:希望日服能早日上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