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暴雪全明星更名 将亮相暴雪嘉年华

2013-10-18 10: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热盼的暴雪官方首部免费DoTA类作品——《暴雪全明星》再次更 名,这部新作重新定名为“Heroes of the Storm",全新Logo同时亮相,官方中文名称 暂未公布。

    今天凌晨,暴雪娱乐(电竞娱乐)最新公布了下月暴雪嘉年华日程表,并通过一段《爆笑星际》视频(电竞视频)官方“爆料”:玩家热盼的暴雪(暴雪dota)官方首部免费DoTA类作品——《暴雪全明星》再次更名,这部新作重新定名为“Heroes of the Storm",全新Logo同时亮相,官方中文名称暂未公布。

    与此同时,暴雪娱乐公布的暴雪嘉年华日程表中,赫然列出了三项围绕新游《Heroesof the Storm》的主题活动,分别为:当地时间11月8日下午4:45-5:45举办的《Heroesof the Storm》 概览,11月9日午后12:30-1:30及2:00-3:00举办的《Heroes of theStorm》深度讨论和现场比赛。
[编辑:xmoe]
上一篇:MacSed:将进世界总决赛 不想碰人族 下一篇:Flash:努力改进自己的缺点 非常不满意赛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