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WCA赛事>

广州游博会报名倒计时 WCA嘉年华报名倒计时5天

  广州游博会WCA2015嘉年华的举办一直备受电竞迷们的关注,“魔兽人皇”SKY李晓峰、众多电竞界明星以及WCA2015代言人Angelababy将亲临现场,再次点燃了玩家的报名热情。

  报名热度持续未减 截止时间破例延长

  按原计划,目前嘉年华公开赛的赛事报名本应进入尾声,但仍有非常多热情的朋友想要加入这场电竞盛筵,每日报名人数丝毫未减。为此,WCA组委会破例将报名时间从4月30日延长至5月6日,让更多的“平民英雄”们能在这个舞台上圆梦。报名选手的参赛日期将于5月7日公布,届时选手可在WCA官网上查询相关信息。

  高额奖金招揽“平民英雄” 剑指世界电竞巅峰舞台

  电竞迷们能拥有这样参赛热情也不难理解。参加嘉年华公开赛,选手们不仅可以争夺赛事(电竞赛事)高额奖金,如果胜出还将晋级公开赛的中国区总决赛(电竞赛事),获得进入WCA2015银川世界总决赛的机会。

  作为WCA2015的首站落地公开赛,本次WCA嘉年华不仅奖金丰富,每位参赛选手理论上都有通过不断晋级,最终进入WCA2015世界总决赛的机会。这对所有“平民玩家”来说都是一个难以抵挡的诱惑!

  本次WCA嘉年华公开赛的项目包括团队赛和个人赛在内的7大热门项目,各项目冠军将直接晋级WCA2015中国区总决赛,如若继续晋级,将会跻身在银川举办的世界总决赛,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精英们共同角逐最终的王者宝座。

WCA2015嘉年华
WCA2015嘉年华

  比赛(电竞比赛)时间

  2015年5月9日-10日(公开赛海选) 2015年5月11日(公开赛决赛)

  比赛地点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线上报名方式

  登录WCA2015赛事官网>>>www.wca.yzz.cn.yzz.cn

  点击主目录下“嘉年华”进行报名,扫描二维码弹出H5页面,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个人报名:必填项写姓名、身份证(未满16岁不允许报名)、电话

  团队报名:与个人报名信息相同,填写时需满5人(1名队长+4名队员)。

  第一轮报名时间:2015年4月15日-4月20日。

  第二轮报名时间:2015年4月25日-5月6日。

  线下报名方式

  WCA展位报名,2015年5月9日下午3点前现场报名。

  特别说明

  1.报名成功获得验证码,携带验证码到现场进行验证参加比赛;

  2.允许一人报名多个项目,比赛当天如果出现多项目比赛时间冲突的情况,选手只能选择一项进行,另外一项比赛等同弃权。

  3.参赛选手兑换选手证后只得在比赛区活动,进入游博会场地需另行购票。

  4.该系统为自动报名系统,请详细填写报名信息,以免正赛过程中产生异议;

  5.WCA大赛赛事组委会拥有对相关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编辑:芷月]
相关阅读
G联赛两大RTS项目八强出炉 战争一触即发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8384.shtml

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8112.shtml

乱斗西游IET全国总决赛 三蛋加冕为王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8110.shtml

IET2015炉石传说赛事综述 周冬冬登顶夺冠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8109.shtml

FIFAonline3综述 Yozhyk荣获IET2015冠军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8108.shtml

HFGL5春季赛开幕 tyloo参战史上最惨烈海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801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