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SC2

2012-08-09 10:5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SC2

  16强前BO1单淘,16强后BO3单淘

  一、胜负判定

  · 比赛形式:1 vs 1

  · 比赛长度:直到确定胜者

  · 如果比赛形成僵局,在比赛的一段额外时间内没有任何动作而且无法明确决出胜者时,比赛在裁判的唯一决断下重新开始。

  · 比赛胜者:选手完全消灭对手或者他的对手退出。

  · 迟到参加安排好的比赛,按主裁判的处置权判该场比赛失利。

  · 在每场比赛结束时,胜利者必须保存比赛REP,如不保存REP裁判有权利判负或重赛。

  · 赛事(电竞赛事)组委会享有以下权利:安装额外软件和以比赛操作为目的的旁观,例如验证比赛结果和收集比赛数据。

  二、比赛设定

  · 比赛模式:混战

  · 种族选择:自由选择,可以选取随机。(选手必须在比赛开始前向裁判确定自己的种族。如果选手在没有裁判的允许的情况下改变种族,选手会被警告或者按裁判的处决权判负)。

  · 游戏速度:faster

  · 每个选手必须设置他们的在线状态为Busy

  · 每个选手必须关闭通知

  · 每位选手必须使用全屏模式

  三、断线及作弊判定

  · 断线:任何对手间的由于系统,网络,PC和电源问题的丢失连接

  · 故意断线:任何比赛对手间由于选手的行为导致的丢失连接。根据裁判的判罚,恶意比赛的选手会被判负。

  当断线发生的时候:

  1) 如果断线发生在比赛(电竞比赛)刚开始的3分钟内,比赛重新开始。

  2) 如果断线发生在比赛开始的3分钟后,则按以下规则处理:

  - 如果2名选手都同意重赛,则比赛重新开始。

  - 如果选手不能达成一致,则胜者由裁判分析录像后决定。

  - 如果胜者不能通过分析录像决定,则选手无条件重赛或者放弃比赛。

上一篇:[公告]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FIFA 下一篇:[公告] WCG2012中国分赛区比赛规则-WAR3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