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WE获全球挑战赛第二赛季总决赛资格

2012-05-29 16:4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E战队迅速获得LOL全球挑战赛第二赛季幕后原因揭秘!

  就在LOL全球挑战赛第二季离开始还有5个月之际,就在北美和欧洲的队伍还在为谁能在总决赛中露面争个你死我活时, WE已经获得了参与十月份世界总决赛的入场券。第二赛季的具体参赛队伍并为公布,但在第一赛季中,欧美豪门 Fnatic勇获冠军。

WE战队
WE战队

  为什么中国WE能如此快的入围总决赛呢?原因有以下两点:

  1.腾讯作为RIOT的大股东,于去年收购了RIOT(译者注:许多外服玩家对此并不知情,因为腾讯并没有插手外服的LOL运营);

  2.腾讯作为中国服务器LOL的代理商,有权决定哪支队伍出席第二赛季位于洛杉矶的总决赛(因此他们决定了第一支种子队为中国WE);

  WE作为头号种子也是实至名归,他们在国内的地位有目共睹,没有任何一支队伍的人气能够高于他们。而第二支参赛的种子队,将在今年的CJ(China Joy)上角逐产生,参赛队伍包括中国iG,中国EHOME及其他。

  WE在最近的赛事中可谓所向披靡啊,在前几日刚结束的IPL5中国站总决赛中,击败中国CLC夺魁。距离第二赛季开赛还有五个月之久,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竞技盛宴的开幕吧!

[编辑:小麦]
相关资讯:
[采访] Joker:有信心战胜Tpa 草莓黑退散
[专访] CLG采访WE微笑:中国LOL正在进步
[VOD] WE教室 IF露露辅助第一视角教学
[VOD] 教练JoKer解说 小丑Shaco逆风局教学
[VOD] JoKer解说 祖安狂人蒙多打野gank教学
[VOD] JoKer解说 王子嘉文四世打野gank教学
[VOD] JoKer解说 WE微笑深渊大嘴教学视频
[VOD] 天梯高分局 小罗火女第一视角教学
下一篇:[战队] WE战队第五人确定 新人JIEJ加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