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赛事] StarsWar7 中国区星际2预选赛台湾选手资料

发表时间:2012-04-12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由GIGABYTE冠名赞助的第七届StarsWar国际明星邀请赛正式启动,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中国台湾区的著名星际争霸2选手详细资料,赶紧去认识认识这些大牌明星吧!
StarsWar     
StarsWar(StarsWar直播)7赛事    

  从2005年到2012年,StarsWar七岁了。在这七年里,StarsWar一直秉承脚踏实地的创新精神,每年都在巩固过去的基础上加入新元素,从打破WCG模式,掀起明星表演赛热潮,到引入更休闲娱乐的表演项目,StarsWar团队一直坚持在电子竞技发展模式探索的前列。

  由GIGABYTE冠名赞助的第七届StarsWar国际明星邀请赛正式启动,其中包含《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等多个比赛(电竞比赛)项目。星际争霸II项目的中国区线上海选赛报名阶段已经全面展开。

  海选赛赛制是残酷的BO1单败淘汰,一旦掉以轻心就可能彻底离开StarsWar7的赛场。通过海选赛的选手将连同赛会设立的6名中国种子选手以及2名台湾地区受邀选手进入第二阶段32强淘汰赛,其中包括XiGua、MacSed、LoveTt、F91、Infi、ToodMing以及Sen和Softball(选手中文名发blog的时候补上)。究竟是明星选手统治赛场,还是新人黑马从海选赛中杀出一战成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StarSWar     
台湾TESL联盟     

台湾TESL联盟选手介绍:

赛会特邀选手(直接晋级32强):

StarsWar
    杨家正近照

ID:GamaniaSen

姓名:杨家正

生日:1987/1/15

台湾星际代表人物,被称为“虫王”,TESL个人得分榜冠军,TESL橘子熊战队Ace选手,近期创造了TESL史上最好成绩14连胜,状态神勇。曾在2011年上半年登陆GSL(gsl2012直播),取得不俗战绩。代表台湾参加2011年WCG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以及暴雪杯。职业生涯胜率高达90%以上。

StarsWar
    詹鎮宇近照

ID:TtApolloBall(SoftBall)

姓名:詹鎮宇

生日:1984/3/15

台湾人族代表选手,被称为“人皇”,TESL个人得分榜第四,TESL曜越太陽神队Ace选手。曾在G联赛(g联赛2012)2011第三赛季总决赛中杀入线下10强,被TyLoo.Infi评价为:“正面强硬”选手,擅长正面推进。

海选赛报名选手:

StarsWar
    王駿近照

ID:SpiderDS

姓名:王駿

生日:1989/11/26

台湾著名人族选手,外号:“外挂才子”,TESL个人得分榜亚军,TESL华义蜘蛛人战队Ace选手。率领华义Spider战队夺得2011-201上半季TESL星际2职业联赛季冠军,并荣获2011TESL年度MVP以及2011TESL最佳人气奖。职业生涯TvT胜率75%,宝岛第一TvT。

StarsWar
    杜俞升教练近照

ID:SpiderDus

姓名:杜俞陞(杜俞升)

生日:1984/7/18

华义蜘蛛人战队教练,神族选手,率队获得2011-201上半季TESL星际2职业联赛季冠军。

ID:SpiderFly

姓名:陳可偉

生日:1985/10/22

华义蜘蛛人战队主力虫族选手,TESL个人得分榜第六,率队夺得2011-201上半季TESL星际2职业联赛季冠军,职业生涯ZvP胜率75%,但ZvT稍有不足。曾用ID:CareFly,是台湾War3第一人,2011年11月正式转型职业SC2(sc2 2v2 战术)。

StarsWar
    刘益廷近照

ID:SpiderNifi

姓名:刘益廷

生日:1988/4/25

华义蜘蛛人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主力神族选手,外号:“神帝”,TESL个人得分榜第五,率队夺得2011-201上半季TESL星际2职业联赛(电竞联赛)季冠军,并荣获TESL2011-2012赛季上半季MVP。职业生涯PvT胜率高达75%,但PvZ较弱。

ID:SpiderLin

姓名:林昱恆

生日:1989/5/18

华义蜘蛛人战队神族新秀,在WCG(wcg2012)2011台湾总决赛星际2决赛中,2:3惜败Sen,夺得亚军。

关于StarsWar

StarsWar 国际电子竞技明星邀请赛始于2005年,是暴雪(暴雪dota)娱乐(电竞娱乐)认证的全球第五项电子竞技赛事,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6届。一直以来StarsWar都以创新精神在电子竞技赛事(电竞赛事)领域独树一帜,不断的将其他领域的元素引入到电子竞技中,做着各种大胆尝试,致力于给所有电竞爱好者完全不同的快乐体验。去年6月举行的StarsWar Killer全球总决赛创新地加入了LOL、SC2等项目,又为广大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爱好者带来了一次全新的体验,增加了电竞爱好者对新星电子竞技项目的热情以及电子竞技本身的快乐感受。

关于“技嘉金牌主板”

StarSWar     
技嘉金牌主板     
技嘉科技(GIGABYTE Technology)是台湾的电脑硬件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86年3月,以主板产品为主力。目前在欧洲、北美、亚洲、中东、南非、纽澳都有行销服务据 点。技嘉科技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电子竞技,关注中国本土电子竞技战队的成长,并且是中国最受好评的明星邀请赛StarsWar的冠名赞助商。

 

相关资讯:
[暴雪] 暴雪宣布星际2战网世界锦标赛正式启动
[图片] 传奇人生!台湾星际2美女解说张立蓁
[访谈] Genius:冠军几乎触手可及!
[星际2] 台服将严查故意弃权和自动程序
[星际2] 1.5补丁将迈向虫群之心第一步
[星际2] 投票:第七赛季将剔除哪张天梯地图
[星际2] 曜越Tt电竞电影超酷宣传海报出炉
[赛事] 北美顶级赛事MLG增1130万美元赞助
上一篇:[业界] 电竞再中枪 九成职业选手被爆月入不足千 下一篇:[赛事] StarsWar 7 中国区星际2线上赛规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