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NGF] NGF2012星际2项目线下决战 8强对阵火热出炉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NGF8强对阵名单火热出炉啦!经过了国内线上预选赛和中日对抗之后,NGF星际争霸2项目中最终晋级线下的国内选手为LoveCD,YHY,XiGua,MacSed。在线下总决赛面对他们的则是以MVP为领军人物的韩国军团,以及宝岛台湾的Hui。
NGF
英伟达游戏群英汇

  英伟达游戏群英汇(NGF(ngf联赛))是由英伟达主办,PLU(plu英雄联盟)游戏娱乐(电竞娱乐)传媒承办的专业电子竞技赛事(电竞赛事)、最新游戏体验、最强游戏硬件共襄的盛会。

  在3月8号到4月12号进行的NGF2012线上预选赛汇集了DOTA、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以及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三大电子竞技项目的数百名高水平选手。

  在超过一个月的线上预选赛中,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了几百场精彩的比赛,该预选赛的决赛部分将于英伟达游戏群英汇现场举办,届时来自整个亚太区的游戏顶级玩家将汇聚一堂,一同争夺英伟达游戏群英汇的电子竞技冠军以及高达$39,000的丰厚冠军奖金。

  在星际争霸2项目上,经过了国内线上预选赛和中日对抗之后,最终晋级线下的选手为LoveCD,YHY,XiGua,MacSed,在线下总决赛面对他们的则是以MVP为领军人物的韩国军团,以及宝岛台湾的Hui,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完整的线下赛名单:

  星际2项目晋级线下选手名单:

  韩国 人族Mvp(邀请)

  韩国 人族Lyn(邀请)

  韩国 虫族Moon(邀请)

  中国台湾 神族Hui(邀请)

  中国 神族LoveCD(线上预选晋级)

  中国 虫族YHY(线上预选晋级)

  中国 虫族XiGua(线上预选晋级)

  中国 神族MacSed(线上预选晋级)

  对阵图:

NGF
NGF星际争霸2项目选手对阵图

  线下赛分组规则: 8强抽签,单败BO3淘汰赛直到决出冠军。8强抽签第一轮保证是一名线上预选赛选手vs一名海外邀请选手的原则。

  线下赛程:

  4月29日 8进4和半决赛

  4月30日 季军赛和冠军赛

  奖金分配:

  冠军 $5000

  亚军 $2000

  季军 $1000

  本次NGF除了专业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比赛(电竞比赛)之外,现场还将会有各种Cosplay表演、大量美女(电竞美女)Showgirl演出,网游厂商新游戏试玩活动。除此之外,各种奖品也是少不了的,包括大奖Nvidia GTX680显卡(价值5000RMB)以及其他主板、显卡、硬盘、键盘、鼠标、游戏周边等总共超过7000分奖品等着大家!

  线下总决赛(电竞赛事)售票地址:http://www.plu.yzz.cn/ngf/

相关资讯:
[LOL] WE教室:WE.IF露露辅助第一视角
[电竞] 新锐ShowGirl林筱诺写真集锦
[英伟达] 英伟达游戏群英汇 4月29-30日决战上海
电子竞技展会汇总
游戏风云直播:StarsWar7《DOTA》项目16进8
PLU StarsWar7 32进16 星际争霸2
StarsWar7 16进8 英雄联盟
游戏风云 直播 每日游报
上一篇:[LOL] WE教室:WE.IF露露辅助第一视角 下一篇:[WCG] WCG确定转型 保留PC项目但规模与奖金缩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