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DOTA2] 采访Quantic.Ryze:梦想击败NaVi和DK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伴随SK Gaming到DD再到Quantic这支欧洲顶尖战队的成长,Quantic.Ryze表示再也不怕任何挑战,梦想有天能够亲手终结NaVi和DK!
Quantic Gaming
Quantic Gaming全体队员

  从SK Gaming到DD再到Quantic,这支丹麦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已经成为一支欧洲顶级战队。“我不会害怕任何挑战了。"Quantic Gaming选手Christoffer 'Ryze' Borregaard表示。

  在渴望今年看到中国DOTA2(dota2比赛视频)崛起的同时,Ryze也在精心策划和DK的比赛(电竞比赛),并且承认自己最害怕的是和Zippo这名选手交战。Gigabyte Dota2大师赛和joinDOTA大师赛上涌现了不少中国战队,Ryze希望中国战队能继承在DOTA时期的辉煌。

  以在国际邀请赛上击败Na'Vi为目标的Ryze表示,战队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经历多点大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步。

  “每个战队都想击败Na'Vi,与此同时,我还要击败Puppey和ArsArt!”

相关资讯:
[赛事] PremierLeague第二赛季赛程表公布
[技嘉] 亚洲技嘉DotA2大师赛分组名单公布
[DOTA2] 精灵解说:LGD训练赛 DD超神潮汐
[快讯] V社首次出面证实 DOTA2将免费运营
pis电魂真相 经反复实验结果!
《DOTA2》中如何用英文跟老外PK
《DOTA2》重大更新:战队系统全解析
到目前版本关于DOTA2 CW的一些杂谈
上一篇:[暴雪] 暴雪校园行济南站 血色修道院BOSS组合 下一篇:[DOTA2] DotA2每周TOP10精彩镜头第八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