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暴雪] 2012暴雪校园行4月13日启动 全国17个城市联动

发表时间:2012-04-27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2012年4月13日起至5月中,暴雪游戏中国运营团队将再度携旗下史诗级的游戏作品系列:《魔兽世界》、《星际争霸II》,走进全国17个城市的校园。届时将有丰富的游戏体验、靓丽的cosplay比拼以及丰厚的奖品在等待着广大暴雪游戏的玩家。
暴雪游戏校园行
暴雪游戏校园行

点击进入:暴雪校园行专题报道》》》

  我们一起为巫妖王阿尔萨斯的命运揪心,我们一起呼朋唤友征战科普卢星区,我们一起追随那些“暴雪出品”游戏获得欢乐和灵感!

  2012年4月13日起至5月中,暴雪游戏中国运营团队将再度携旗下史诗级的游戏作品系列——《魔兽世界》、《星际争霸II》,走进全国17个城市的校园,现场呈现丰富的《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II》游戏体验、夺人眼球的Cosplay比拼,还有众多与暴雪游戏情谊深厚的神秘嘉宾将拜访各地校园,与年轻一代的游戏玩家们聊聊那些我们一起追的游戏。

  2012暴雪校园行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西安、郑州、合肥、南京、济南、青岛、南昌、长沙、天津、沈阳、哈尔滨等全国17个城市。4月13日,整个活动将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

  为让更多玩家体验史诗级的暴雪游戏,2012暴雪校园行活动现场将提供《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全职业顶级角色装备试玩、《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多人对战体验及丰富自定义地图畅玩。无论你是新手,还是高玩,都能在现场体验到全新乐趣!

  与此同时,首次在国内举办暴雪游戏主题Cosplay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知名的的Cosplay团队参加。涵盖暴雪旗下各大产品系列的Cosplay角色将和暴雪校园行一起来到玩家的身边,并由玩家评选出最喜爱的Cosplay角色。获胜的Cosplay团队将有机会获邀参加暴雪游戏的系列活动,并赢得丰厚的奖金。

  驰骋于国内各大电竞赛事(电竞赛事)的职业选手们也将友情现身校园行活动现场,奉献趣味十足的表演赛。更有众多神秘嘉宾拜访各地的校园行现场,他们或因魔兽题材的电影、漫画、小说而享誉社区,或因风格独特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解说令你印象深刻,他们将在现场与你聊聊那些一起追的暴雪游戏。参与现场互动,更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包括:暴雪授权的雷蛇周边产品,暴雪(暴雪dota)游戏限量海报!

  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各大游戏网站、《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II》的玩家社区参与2012暴雪校园行的各项活动及线上互动,同样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追过暴雪游戏,拥有关于暴雪游戏的难忘经历,那就加入我们,一起开启2012暴雪校园行吧!

相关资讯:
[暴雪] 暴雪校园行—最美的人类牧师COS
[暴雪] 暴雪发起星际2座谈会:共商电竞史上最大转型
暴雪校园行本周预告 登录上海天津西安
暴雪官方活动 向剧情开发组提问剧情
宅男五一攻略:三天游戏狂欢 玩转星际争霸2
[PLU] PLU龙哥:星际2是RTS最后的希望
[暴雪] 暴雪校园行济南站 血色修道院BOSS组合
[暴雪] 暴雪校园行南京站 海涛做客 Loner遭陷害
上一篇:[DOTA2] 啸天解说 Next.kz vs 4FC拿圣剑来当噱头 下一篇:[DOTA2] Dota2游戏介绍之痛苦女王『中英字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