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WCG继续并扩大PC项目 向手机游戏说no

发表时间:2012-05-08 作者:柠檬雪泡 编辑:柠檬雪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WCG中国官方NEOTV发布关于2012的最新消息,今年继续保留PC项目,并且还会扩大PC项目规模

wcg2012
wcg2012

  折磨大家等待了许久的WCG2012终于有了新消息:

  2012年5月8日,WCG中国官方NEOTV发布关于2012的最新消息,今年继续保留PC项目,并且还会扩大PC项目规模。

PC项目五月底正式公布
  WCG中国区主办方NEOTV今日发布公报,宣布5月底正式公布PC项目,具体如下:“经由中国区运营商NEOTV(neotv直播)与WCG总部的最终确认,WCG世界总决赛的所有PC项目将于本月底公布。”而neotv的解说周宁也在微博发言,几乎证明了该消息的真实性。

不降反升 PC项目扩大规模
  据这位neotv某内部人士透露,WCG2012不仅不会取消PC项目,反而会扩大项目规模,除了之前报道(电竞资讯)的Dota,魔兽争霸3会加入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之外,星际争霸2也有可能回归,暴雪(暴雪dota)在5月2日与GOMTV,OGN和KESPA共同召开资讯(电竞资讯)发布会,四方达成合作关系,这也可能导致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地位的转变,2011年由于OGN没有星际争霸2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的权利(OGN是WCG转播方),星际争霸2一度与WCG(wcg2012)无缘,当然CS依然会是FPS游戏的首选。

手机并非炒作 只是需要时间
  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第一反应想到的是WCG取消PC项目会不会是炒作。据了解,WCG转型手机项目并非炒作,确实是一直在讨论的问题,手机游戏的占有率的上升是事实,只是最后三星考虑到现在的时间点并不是很好的转型的时机,将会再讨论这个想法,此外,在中国进行WCG世界总决赛必须要考虑到中国的国情,也就是说WCG2012,2013还会是曾经的WCG,甚至是更霸道更让中国观众疯狂的WCG。

  WCG的项目将在本月底正式公布,6月份将在中国正式启动,中国区分赛区比赛(电竞比赛)也将推迟至7月展开,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SW7中国区预选赛 4+4进4淘汰赛 星际争霸2
StarsWar7 LOL8进4 AG.迅游.SK vs Boy Five
[独家] 叶子猪独家报道 Darer VP将进行表演赛
[直播] OSL分组:采用抽签选人相结合
[SS联赛] DOTA2 SS线下赛回顾 V神&Loda领衔众星
[LOL] 腐肉滋生血横流 小可爱提莫版行尸走肉图赏
[SC2] 福利:包哥包嫂最新私密生活照大曝光
[图赏] 红人小孽生活写真连连看 忍不住想抱回家的萌妹子
上一篇:[DOTA2] XX DOTA2第一视角 幻影长矛手的一鼓作气 下一篇:[快讯] VP战队第四人确定 Azen追随前队友KruoKy加盟VP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