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DOTA2] VP战队公布最后新援名单 名将齐聚首

发表时间:2012-05-09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VP战队正式公布DOTA2队伍五人名单,4个俄罗斯名将配上1个德国好手,非常期待他们在接下来赛事的表现。

VP战队
VP战队

  “昔日的王者”Virtus Pro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在宣布进军Dota2后就一直保持着高调的引援动作,目前阵中已有NS、KuroKy、Santa三位强将。就在北京时间昨天(5月8日)晚,VP战队公布了剩余两位新队员的名单,他们分别是俄罗斯名将Azen和先前众人普遍猜测的Dread。

职业选手Azen和KruoKy
职业选手Azen和KruoKy

  Nikola 'Azen' Belyakov,曾与Kky、Santa等名将征战过不少知名赛事(电竞赛事),也曾为Nirvana 海外分部效力,在欧洲Dota界有着一定的知名度。以下Azen的入队感言:

  “非常高兴可以加入Virtus.Pro这样的豪门战队,VP现有的豪华阵容着实让人振奋,我也非常期待着与新队友们的合作。尽管在一开始我们会遇到不少困难,毕竟这是任何一支新战队都无法避免的,但我依然坚信我们能克服困难,并取得很不错的成绩。”

职业选手Dread
职业选手Dread

  不出众人所料,Andrew 'Dread" Golubev还是追随了他在Darer的前队友们的脚步,如期加盟了VP战队。4个俄罗斯名将+1个德国好手,VP Dota2豪华战舰即将扬帆起航。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的DreamHack(DreamHack魔兽)夏季赛将是这只豪华之师近期将参加的最重大赛事,我们也将为大家继续关注VP战队的“王者归来”之路,并送上第一时间的报道(电竞资讯),敬请关注!

  附 Virtus Pro现有阵容如下:

  俄罗斯Andrew 'Dread' Gobulev (队长)

  俄罗斯Yaroslav 'NS' Kuznetsov

  德国Kuro 'KuroKy' Salehi Takhasomi

  俄罗斯Alexander 'Santa' Coltan

  俄罗斯Nikola 'Azen' Belyakov

相关资讯:
[技嘉] LGD胜Orange战报 DotA2首秀胜利
[快讯] Dread正式加盟VP VP战队五人齐聚王者归来
[PD2公开赛] Zenith对阵Ehome 呆神蓝猫崩盘节奏
[快讯] VP战队第四人确定 Azen追随前队友KruoKy加盟VP
[技嘉] 技嘉DOTA2大师赛 5月8日LGD遭遇MUFC翻盘视频抢先看
[PD2公开赛] ProDOTA2公开赛 Zenith斩获一胜一负
[技嘉] 技嘉DOTA2大师赛 DK B神女王携手LongDD黑贤轻取Trust
[快讯] 技嘉DOTA2大师赛 LGD痛失两连胜
上一篇:[快讯] Dread正式加盟VP VP战队五人齐聚王者归来 下一篇:[DOTA2] 国外豪门对抗 mTw遭遇Mouz横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