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独家] Darer回应挖角 转会没有那么多内幕

发表时间:2012-05-23 作者:小麦 编辑:小麦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电竞频道独家报道:Darer战队首次回应“挖角门”,称此次“挖角”DTS是正规转会,没有任何内幕。
Darer战队
Darer战队
【叶子猪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频道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不久我们为你报道(电竞资讯)了Darer挖角DTS 队长Artstyle遭质疑 的独家资讯(电竞资讯),今天作为“挖角方”俄罗斯Darer战队也正式官方公布了他们的新阵容。

Darer官方确认了Darer战队的新阵容,并对之前“挖角”乌克兰DTS时间作以回应。Darer称:队伍之前开过相关会议讨论队伍内部的交流问题,最终大家认为语言障碍是我们没法克服的,只能出此下策,换掉原来在Darer战队的3名队员,引进新的来自独联体的3名选手,这样我们的语言障碍就会得到克服。

Darer战队新加盟队员乌克兰Magus关于此次转会发表声明:

上个月,我还在DTS的时候,DTS整体的表现非常的好,我也很高兴能和DTS曾经奋斗过。在这里,我想向DTS前队友和粉丝们说下抱歉,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们。我们转会到Darer战队是完全透明的,并没有其他过多的内幕。最后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

这次Darer挖角DTS的背后的真实原因看似已经明朗,不过DTS的CEO XPEH对于Magus的声明又会有什么样的回应呢?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Darer挖角DTS 队长Artstyle遭质疑回顾:

  在经过短短一个多星期的磨合后,俄罗斯Darer战队罗马尼亚ComeWithMe、罗马尼亚Freezer、克罗地亚Mitch三人同时选择离队。为了填补俄罗斯Darer战队的空白,Darer引进了原乌克兰DTS战队乌克兰Go[blin]、乌克兰Mag~、乌克兰Funn1k三名选手。

  乌克兰DTS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CEO XPEH对本次Darer挖角DTS三人的事件做出以下声明:

  我可以说这次的转会事件消息已经确定了。从我个人角度来看, 我们DTS俱乐部拥有良好的信誉和稳定的职业环境。要转会到Darer战队三名选手本来将要在本周末签署了相关合同,确保将会在未来与DTS一起征战 DOTA2(dota2比赛视频).我百分之百的确认此次挖角事件最终原因归结在Darer战队队长Atrstyle身上。不过,我们将会在未来几天宣布DTS战队的新阵容。


  目前相关职业选手状态:

  乌克兰DTS战队:

  乌克兰Allwayswannafly

  Jackal

  俄罗斯Darer战队:

  乌克兰Artstyle

  俄罗斯God

  乌克兰Go[blin]

  乌克兰Mag~

  乌克兰Funn1k

  待定选手:

  罗马尼亚ComeWithMe

  罗马尼亚Freezer

  克罗地亚Mitch

相关资讯:
[杂谈] 我看DOTA2国际邀请赛邀请名额降低
[专访] NesTea采访或显嫉妒 努力赶超Mvp
[VOD] DOTA2搞笑集锦 暗贤与牛头的争执
[VOD] 国内DotA2精彩集锦TOP10 yQ作品
[快讯] 每日游报 EHOME 2:1击败DK夺冠
[业界] DOTA2国际邀请赛邀请名额降低至14位
[独家] EH势不可挡 三连胜击败亚洲最强豪门
[独家] SB弃权 LGD轻松拿下一场成B组第一
上一篇:[焦点] SW7票务信息公布 日售限量欲购从速 下一篇:[独家] 专访XBOCT:Darer将会更有竞争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