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VOD] MLG实拍:光头哥为枪兵王的胜利手舞足蹈

2012-06-13 19:0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MLG上的实拍,比赛的双方是枪兵王 vs Stephano,且看光头哥如何手舞足蹈。


    在MLG(mlg2012)上的实拍,比赛(电竞比赛)的双方是枪兵王 vs Stephano,且看光头哥如何手舞足蹈。正如暴雪(暴雪dota)对于员工的选拔,必须是游戏超级玩家才行,光头哥的表现不愧是骨灰级玩家啊。

   >>>[VOD] MLG marineking(T) vs STEPHANO(Z)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WCG2012正式启动 中国区外卡赛6月19日打响
[快讯] 《时代》杂志:星际争霸2 引领美国电竞走向成功
[VOD] 星际争霸2蒙太奇:不仅仅是一个游戏
[访谈] NesTea:很荣幸获得NesTea奖杯 此生已无憾
[访谈] Naniwa:上赛季败给Mvp输在心理 努力让我不紧张
[业界] OSL:下赛季或将为GSL的冠亚军设立种子名额
精彩视频:韩国KSL2012冠军之路 Prime时刻
MLG精彩镜头:Flash夺冠现场人气爆棚
上一篇:[杂谈] StarsWar7值得一看的四大给力理由 下一篇:[快讯] 猴哥Genius推特确认离开MVP战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