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访谈] Genius:与教练合不来 寻求海外战队

2012-06-15 09: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猴哥Genius连胜Happy和Mvp,小组第一晋级,赛后猴哥淡定的表示,赛前就知道自己可以晋级。谈到离开MVP战队,Genius表示是因为和教练性格合不来,所以拖了好久还是离队了。对此Genius表示想去参加一只海外战队并拿到固定的年薪。最后Genius表示16强想避开Naniwa。

    Q:小组第一晋级16强所感?

    A:看到对阵表之后我就觉得我运气很好。我就知道我可以晋级16强,但是真正到比赛(电竞比赛)当天我发现我好紧张。很庆幸能够小组第一晋级。

    Q:那种自信从何而来?

    A:就是觉得没有我觉得打起来困难的人族在我们小组,所以我觉得应该可以晋级。

猴哥Genius
猴哥Genius

    Q:退出MVP战队的理由是什么?

    A:感觉MVP崔润尚教练的指导方式和我的方式不怎么合拍。所以我苦恼了很久知道决定离开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我就是觉得我和教练性格上合不来。不是因为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才离开的,大家不要担心。

    Q:大概什么时候决定离开战队了?

    A:说实话有这种想法已经由来已久了。但是每次都是被教练说服了,不过我现在觉得不能再这样了,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了离开。

    Q:以后的打算是什么?

    A:现在暂时要将精力放在GSL(GSL2012直播),以后再慢慢找战队。应该会以国外战队为主来寻找。

    Q:这样练习起来会不会有一些难度?

    A:其实离开战队已经有段时间了。最近的练习基本都是在家和一些朋友们练习。战网有一些朋友很多的地方,所以练习上暂时没什么太大问题。

    Q:有想过要加入的战队吗?

    A:现在我处于必须要赚钱的阶段。所以我希望可以加入一只可以拿到固定的年薪,以及资助我参加国外大赛的战队。

    Q:本赛季目标是什么?

    A:在第一赛季我是晋级到了决赛(电竞赛事),当时比赛结束之后我就心思休息一段时间。但是在第二赛季光速淘汰之后我就觉得我必须要继续坚持。本赛季我希望能够晋级到自己能力所到之处。

    Q:16强有希望交手的选手吗?

    A:上赛季是输给Naniwa被淘汰的,所以我希望能够避开他。

    Q:最近种族平衡上来说虫族很强势,你对此怎么看?

    A:现在虫族真的很强。很久以前开始我就向David Kim提过2个意见:减少OB生产时间以及价格的调整、虫卵数量调整到3个。现在OB方面已经调整了。我感觉虫卵数量应该也会调整。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FXO ASD,NS HOSEO Sculp以及Teamliquid Taeja选手,另外希望San能够继续努力,快点回归S级联赛(电竞联赛)。我觉得他的实力肯定是S级的。

    >>>[快讯] 猴哥Genius推特确认离开MVP战队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访谈] Mvp:最近虫族IMBA到不给活路
[赛事] WCG2012中国区星际2外卡赛详细赛程
[快讯] 第二届重庆高校电竞联赛周末打响
[快讯] WCG2012中国区外卡赛直播赛程公布
[赛事] WCG2012外卡赛魔兽3详细对阵赛程公布
[快讯] G联赛第一季海报曝光 DK,LGD领衔
[VOD] Yeah!Sc2战队表演赛视频全集
[文章] 由GCCUP的“结束” 分析魔兽比赛渐消失现状
上一篇:[访谈] Mvp:最近虫族IMBA到不给活路 下一篇:[快讯] IAM后弦赞助 后弦魔兽节报名启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