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SW7战报:对拆制胜 MacSed斩Grubby

2012-06-16 20:4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W7星际2四强,MacSed以2:0力克Grubby晋级决赛,以下是现场图文战报以及赛后访谈。

    来自SW7星际2半决赛(电竞赛事)的一场PvP对决,由于赛事(电竞赛事)拖延的原因,比赛(电竞比赛)在16:00在主舞台进行。

    两位选手赛前都表示PvP变数很大,因此双方都精心准备了战术。

starswar 星际2 项目
starswar 星际2 项目

    第一场:破晓黎明;红色的是MacSed,蓝色的是Grubby。

    本场比赛MacSed侦查出色,并利用不朽+巨象率先出击;而Grubby也是开矿转隐刀并试图对拆。

    一时间MacSed兵力占优但失去了基地,Grubby尽管只有少量隐刀和追猎但在地图左上和右下对角线开了两片分矿,情况对Sed不利。

    但Sed巧妙的分兵,并利用仅有的资源建造了气矿,然后偷偷分出三个狂战士率先拆光了手的建筑。1:0领先

双方选手握手
双方选手握手

    第二场:夏库拉斯高原

    这次MacSed首先开矿,Grubby侦查到Sed的闪烁追猎后果断隐刀。双方再度形成残局对拼。

    MacSed顽强的拖到了OB出来,此时Grubby在地图左上开矿,三个隐刀开始拆Sed建筑。

    这个时候Sed利用追猎侦查,然后幸运的击杀掉了Grubby的一个隐刀,并侦查到了Grubby的分矿。

    随着Grubby无奈将隐刀合成白球,MacSed祭出闪烁追猎操作,最终再胜Grubby,从而杀入决赛!恭喜Sed!

 

现场三解说
现场三解说

    专访MacSed,Sed表示赢在了运气上。他表示两场比赛都陷入了困境,但今天幸运女神站在自己身边,所以他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谈到决赛,MacSed表示力争打出自己的水平。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SPL 星际争霸2 KT vs 三星
SPL11-12第二赛季 熊津对阵KT现场图集
图集: 榜尾难兄难弟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访谈] Effort:很高兴登顶多胜榜 毒爆是把双刃剑
[文章] SPL——转动车轮之变 目标海外市场
[访谈] 熊津Soulkey:去美国把奖金捧回来
SC Sin(T) vs Firebathero(T) #1
SC Zero(Z) vs Guemchi(P)#2
上一篇:[访谈] Starswar 7前专访Sky:今年思考很多 下一篇:[图集] Starswar7首日现场速递 竞技群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