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PVP强势复辟 9月17日永恒之塔3.5全国更新

2012-09-07 17:3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月7日,盛大游戏正式对外公布了永恒之塔3.5新版本的更新时间,《永恒之塔3.5:进击提亚马特》将于9月13日率先在6区、15区上线,9月17日更新全区全服。玩家关心的开新服的消息也已得到官方确认。

  9月7日,盛大游戏正式对外公布了永恒之塔3.5新版本的更新时间,《永恒之塔3.5:进击提亚马特》将于9月13日率先在6区、15区上线,9月17日更新全区全服。玩家关心的开新服的消息也已得到官方确认。

  据介绍,新版3.5以“PVP强势复辟”为主题,延续《永恒之塔》华丽激越的战斗风格,为玩家献上更加多样的PVP玩法。

  最强“场地战”——史无前例2v2v2竞技场

  经过重新整合的全新竞技场系统携合作、荣耀两大竞技场强势出击,原有的孤独竞技场(1v1)、混沌竞技场(上限10人混战)与新增的合作竞技场 (2v2v2)一起组成初阶竞技场,只有在这里胜出的强者,才有资格跻身每周末的荣耀竞技场(4人混战),角逐永恒之塔竞技场最强者的极致荣耀。

  图1:三国演义vs四国大战,新竞技场上演巅峰对决

  3.5的竞技场模式丰富多变、PK激烈火爆,每一个热爱场地PVP的玩家,都可以在此找到自己的舞台。特别要提到的是新增的2v2v2合作竞技场,采用前所未有的3方组队混战模式,既考验基友间的默契程度,又要求审时度势的合纵连横,由此引发的职业组合大讨论,是近期永恒玩家中的最热话题。

  复兴“野外战”——次元漩涡激爆领地攻防

  如今的大型网游,战场、竞技场大行其道,野外PK日趋式微,永恒之塔3.5逆势而起,以全新的次元漩涡复兴野外PVP。通过次元漩涡,PK狂人们可以直达敌对阵营的领地,或成为大杀四方的侵攻者,或化身严阵以待的守御者,没有规则、不论公平,只为热血与荣耀。

  图2:永恒之塔3.5,重拾野战热血豪情

  为“越界杀人”爱好者量身定制的时空裂缝在新版地图进一步扩散,天魔两族新副本的入口更是十分“贴心”地咫尺相对,这些地点都将成为新版游戏中野外PVP的高发地区。

  炽热“要塞战”——跨服要塞战有望联赛化

  要塞战一直是永恒之塔的核心玩法,第二届跨服要塞战冠军将在9月22日产生,火爆的千人大战牵动着每一名守护者的心,玩家也发出了希望跨服要塞战长期举办下去的呼声。玩家的这一愿望很可能在3.5开放后成为现实,跨服要塞战有望联赛化。

  图3:跨服要塞战,激昂千人对冲

  据透露,联赛化的跨服要塞战将定期举行,舞台不限于龙界要塞,欧比斯、根源均有可能,报名人数方面也会尽量照顾到阵营弱势服的玩家,让每一名热爱要塞战的玩家都有机会参与高水平的要塞对冲大战,让跨服要塞战真正成为永恒玩家挥洒热血和激 情的节日。

  公正“线下战”——同城竞技、中韩对抗

  最公平的战斗将在3.5开放后打响,“永恒之塔同城竞技”挑战赛首场赛事已定于本月底正式开战,同城PVP高玩齐聚永恒之塔主题网吧,同样机器、同样网速,同样装备,这里将展开真正公平的对战,决出永恒之塔真正的城市最强者。

  图4: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韩对抗赛万众瞩目

  中韩2v2对抗赛也将在不久后拉开帷幕,黄金争霸赛的冠亚军远征韩国,挑战韩国2v2比赛的优胜者,新版本新规则下,且看中韩守护者谁最英雄。

  在永恒之塔3.5新版中,玩家还将迎来与第五龙帝提亚马特的史诗之战,众多华丽的装备、坐骑和羽翼,全面升级的军团与村庄等更新内容。

  图5:与第五龙帝提亚马特史诗对决

  更激 情的PVP战争、更多变的PVP舞台、更丰富的PVP活动,就在9月17日《永恒之塔3.5:进击提亚马特》。

  《永恒之塔》官方网站:http://aion.sdo.com

  《永恒之塔》游戏官博:http://weibo.yzz.cn/sdaion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永恒之塔》黄金争霸赛 服务器冠军赛进行中
SC2 Flying(P) vs M18M(P)#3
上一篇:[快讯] 功夫杯中韩对抗赛15周:Sen挑战Byun 下一篇:[快讯] 法虫自由之身加盟EG:传月薪8千美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