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可免费升《虫群之心》

2012-11-18 00:59作者:暴雪来源:暴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暴雪CEO麦克莫宣布,购买过《自由之翼》90元终身包的用户届可免费升级至《虫群之心》

  叶子猪游戏网2012年11月17日消息:在上海举办的暴雪(暴雪dota)BWC2012接受媒体群访的暴雪CEO麦克莫宣布,只要是购买过《自由之翼》90元终身包的用户届时均可以免费升级至《虫群之心》。

暴雪CEO麦克汉莫(左)
暴雪CEO麦克汉莫(左)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

  要知道《虫群之心》在北美地区的售价可是39.99美元,另外还有59.99美元的数字豪华版以及79.99美元的实体典藏版可供玩家选择,国服不用付费即可升级确实算是一份特别的礼物了。

 

[编辑:一兮]
相关资讯:
国服《自由之翼》终身包《虫群之心》免费
2012暴雪BWC上海现场暴雪精美周边曝光
2012暴雪BWC上海世博馆现场精彩图集赏
BWC现场玩什么?暴雪嘉年华狂欢攻略指南
暴雪星际II及魔兽世界开发团队成员简介
网易创始人兼CEO丁磊为BWC开幕式欢迎致辞
BWC战报:韩国内战PartinG获得星际争霸2项目冠军
国服《自由之翼》终身包《虫群之心》免费
上一篇:国服《自由之翼》终身包《虫群之心》免费 下一篇:BWC战报:北美Bring It战队获得魔兽竞技场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