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庆WE获世界冠军 出战阵容全服免费+打折

2012-12-04 10:05作者:腾讯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为了庆祝这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决定WE在决赛局所有使用的英雄全服免费7天,并举办皮肤优惠活动来回馈各位召唤师的力挺!

    亲爱的LOL玩家: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代表中国出战世界级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大赛IPL5的W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在全世界召唤师的见证下,WE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获得中国《英雄联盟》首个世界冠军!

    WE的精彩表现全世界都有目共睹,而出战这两场比赛的英雄们也功不可没,感到与有荣焉。

    为了庆祝这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决定WE在决赛(电竞赛事)局所有使用的英雄全服免费7天,并举办皮肤优惠活动来回馈各位召唤师的力挺!让全中国的召唤师共同分享这个喜悦,一起祝贺这个中国首个世界冠军战队——WE战队!

    一、王者英雄全服免费

    12月3日—12月9日出战阵营全服免费使用:狂战士奥拉夫、雪人骑士努努、皎月女神黛安娜、探险家伊泽瑞尔、仙灵女巫璐璐

    二、王者皮肤全服半价

    皮肤5折时间:12月6日10点——12月9日23点59分59秒

半价英雄
半价英雄

    这难以言喻的心情又岂是以上免费和打折所足以表达的,这次我们还将全服限时开放WE头像,所有玩家均可免费使用!具体免费开放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第一局的比赛中,状态良好的Fnatic在团战中屡屡获胜。而WE由于在线上劣势太大,后期越打越乏力,最终Fnatic趁WE疲于守家清兵线的时候击杀了男爵,随后将WE一波推平。双方打成1:1平(WE作为胜者组冠军默认领先一胜分)。

    第二局,Fnatic的打野英雄各路游走,给了WE(we比赛视频)线上相当大的压力,然而WE在一次成功反杀对方后整个团队突然爆发,WE拿下男爵后,连取人头扳回了劣势。在随后的拉锯战中,WE与Fnatic僵持不下,男爵刷新后,WE抓住机会再次获得团战胜利,稳健推进后WE取得了这一局的顺利。

    决胜局的比赛(电竞比赛)中,开局WE成功偷掉Fnatic蓝BUFF,并包抄连取Fnatic两个人头。前期就取得优势的WE抓住机会,不断给对方施压。最终由于整体优势较大,WE在压制对手并取走男爵后一波推进获胜。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运营团队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PL5采访新晋冠军WE: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强
小孩游神高分排位EZ史诗教学 草莓恩爱上镜
小苍解说:放逐之刃瑞文上单暴力打法教学
7M教学第26期:巨龙迫近! 龙血武姬
《王者之路》S2第39期《英雄联盟》专题节目
花边资讯:IPL胜负与赔率不得不说的故事
《英雄联盟》2013年职业联赛赛程预告
国内顶尖战队IG、皇族对S3赛季的展望
上一篇:花边资讯:IPL胜负与赔率不得不说的故事 下一篇:ESPN:电子游戏能否真正成为体育竞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