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狮子雷恩加尔等部分英雄未来有望加强

2012-12-19 09:48作者:riot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之前的平衡补丁把雷恩加尔砍成了渣渣,近期的胜率统计中雷恩加尔也一落千丈,这不,Riot也开始重新加强雷恩加尔了。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狮子狗么?不对。是雷恩加尔么?之前的平衡补丁把雷恩加尔砍成了渣渣,近期的胜率统计中雷恩加尔也一落千丈,这不,Riot也开始重新加强雷恩加尔了。

    首先,雷恩加尔一直是个很麻烦的情况。

    我们最初的想法是想削弱他,这样会让他在游戏中的定位更加明显。但不幸的是,他技能的核心百分比回血,增加护甲魔抗,以及瞬间潜行并不适合现在的游戏。所以,呃。我们准备改变一下,或者移除它们。

    简单的来说,我们把他的大招的潜行效果削弱了,让他不能立即潜行。这就让雷恩加尔的大招看起来平庸无奇。结果就是现在的雷恩加尔弱的可怜。并且没什么人愿意用他了。

    Classick和我正在对雷恩加尔进行加强。其中的一些改动包括重新提高潜行的持续时间,并再次让他成为一名猎手。其次就是调整W技能的治疗效果,我们会将原来的百分比治疗调整到基于英雄等级的固定治疗量。我们承认最近几个补丁在关于雷恩加尔的平衡性问题上面是我们的错。

    下面还有一则关于大头的小信息:

    而作为无缘比赛(电竞比赛)的英雄,大头的命运则要悲惨得多。近日,拳头公司设计总监Morello表示:“抱歉,召唤师们,大头的重做还没有任何的进展。就像很多的重做工作一样,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不过,我们的设计师Xypherous正在为此努力。”

    再顺便一下,Riot最近开始向玩家收集猪妹的玩家反馈了,似乎也预示这猪妹也有可能重做或者加强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苍解说:2100排位 九尾妖狐阿狸中单教学
WE教室:卷毛大神辅助讲堂 S3辅助全面解析
枪炮解说:皮肤之战 生化骑士德莱厄斯
国外大神来国服?M5队长ALXE国服体验
英雄联盟 皮城执法官蔚英雄介绍 中字
枪炮解说:S3 银月之弧韦鲁斯第一视角
7M教学第36期:幸运女神在微笑 卡牌大师
Dignitas新上单选手选定:前Hon选手加盟
上一篇:GanZi:身为选手的感情和自尊心很受伤 下一篇:“名嘴收徒”SC2高校锦标赛成功收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