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昔日王者Fnatic积极训练 誓与WE再决胜负

2012-12-25 10:1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欧美战队中,能和亚洲队伍抗衡的不多,Fnatic算是一支。他们的状态非常好,和WE战队一样,他们最近在比赛中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队中的打野选手Cyanide最近接受了媒体的访问,称:“我们在玩命儿地训练!”

    在欧美战队中,能和亚洲队伍抗衡的不多,Fnatic算是一支。他们的状态非常好,和WE战队一样,他们最近在比赛中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队中的打野选手Cyanide最近接受了媒体的访问,称:“我们在玩命儿地训练!”

CyanideFi
CyanideFi

    DreamHack冬季联赛的冠军是一个好的开始,IPL5的亚军是他们实力的证明,而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科隆站没能取得冠军确实有点遗憾,不过第二名的成绩也对粉丝有所交代——这就是Fnatic最近的战绩。队中的打野选手叫CyanideFi,是一位18岁的年轻选手。和皇族战队的UZI一样,他15岁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的拿手好戏就是用惩戒抢大龙小龙。

    “我们比其他队伍训练要刻苦地多,训练强度甚至可以和亚洲队伍比肩。比如说,我认为Peke(队中AP选手)以前是欧洲最好的中单选手,我认为我们在欧洲是最强的队伍,至少DreamHack联赛和IPL大赛的成绩证明了这点。可是,这个游戏变化得太快了,每天都有很多厉害的选手出现,所以,我们不会掉以轻心,我们会更加努力地训练。现在我们是欧洲最强的队伍,而未来,我们会击败那些曾经击败我们的队伍,我们将成为世界最强的队伍。”CyanideFi如是说。

   据悉,现在队伍中ADC的位置一直不太稳定,因为他们的ADC选手Rekkles还只有16岁,根据拳头最新的规定,他无法参加S3大赛。在谈及这个问题的时候,CyanideFi回答说:“在S3,这个问题一定会被解决,将会有一个强力的ADC加入我们。”诚然,在职业电子竞技界中,没有什么东西是一劳永逸的,虽然WE(we比赛视频)夺得了IPL5大赛的冠军,但是他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欧美的战队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最大问题——缺乏合练,而且,他们也重新把训练强度提了上来——不要小看任何人的努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吨叔介绍:皮城执法者 蔚用双拳进行杀戮
7M教学大全第41期:坚如磐石 熔岩兽墨菲特
小苍解说:螳螂上单2100分第二弹 飞天18杀
小苍解说:唤潮鲛姬排位实战 平安夜五黑
7M教学大全第40期:痛苦恒久远 金属大师
枪炮解说:皮肤之战 脊骨猎手魔腾打野视角
屋漏偏逢连夜雨 Fnatic主力ADC宣布离队
7M教学大全第39期:我是小个子 机械公敌
上一篇:设计师谈泰隆削弱:修复E技能BUG是增强 下一篇:KeSPA组织选手物品义卖 周末SPL期间进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