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电竞俱乐部联盟LOL专项组成立 严查私下转会

2013-02-22 09:3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ACE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L.ACE,负责国内职业LOL战队注册、管理、转会、赛事监督等多方面工作

    为配合英雄联盟项目组更好的管理201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参赛队伍,ACE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L.ACE,负责国内职业LOL战队注册、管理、转会、赛事(电竞赛事)监督等多方面工作,目前工作已经展开,近期将颁布职业联赛参赛俱乐部管理办法、职业选手个人行为规范等多个条例。

    针对2013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职业联赛开赛前出现的各俱乐部之间非正规挖人、开高价诱惑其他俱乐部队员加盟,以及教唆队员消极比赛等一系列违规行为,L.ACE工作小组已经介入调查,行为严重者将受到处罚,并在近期颁布一系列相关制度来避免此类情况的出现。

    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Association of China E-sports,简称ACE)由国内电子竞技俱乐部自发组建,联盟以促进电子竞技事业发展为宗旨,维护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及职业选手相关权益为基本,之前主要管理项目为DOTA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新赛事震撼来袭 GE联赛总决赛落户名城迪拜
新年巨献:WE大片!《2013,中国队来了》
小苍:坑爹集锦Top5 盲僧荣获最佳男主角奖
LOL《峰战档案》美服高分局 天马行空
Fnatic成员来拜年 祝中国粉丝们新年快乐
韩国LOL再起波澜:MVP合并GSG 或将重组
贵圈真乱 前AgFox选手曝老板私吞比赛奖金
myRevenge日本分队:希望日服能早日上线
上一篇:玩家MOD《星际争霸:宇宙》公测开始! 下一篇:新赛事震撼来袭 GE联赛总决赛落户名城迪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