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VG疑似解散?战队系统中已无队员

2013-06-25 09:2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VG战队很可能已经解散,因为他们在战队系统内目前已经没有队员。..

    今日有人爆料:VG战队很可能已经解散,因为他们在战队系统内目前已经没有队员。

    经过查询发现,目前在DOTA2社区内置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系统中搜索vici gaming,VG等字样,都无法寻找到VG战队。必须勾选下方的“显示空白战队”才可以显示。这是因为DOTA2战队系统会检测成员为空的职业战队,一旦所有队员都退出或者被清理,系统将不会默认显示。

    而VG战队已经没有任何队员,一队的战队信息与队旗等也不知为何被清空。

    自从Ti3预选赛与DSL联赛出局后,除了各种领队与队员离队以外,我们已经很少听到VG战队参加赛事(电竞赛事)的消息。难道真的如传言一样,VG战队已经解散?或者是队内又再次发生变故?我们不得而知。

    截至目前为止,VG官方尚未对此发表任何声明,请继续关注游久网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电竞资讯)。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专访VG战队CEO陆文俊 中国欠缺超前意识
战神7:专业陪练 战术要适合自己
史上最快比赛:A队完爆对手 8分钟就GG
攸小雪详解DOTA2英雄:雷电宙斯的首秀
V社:有违竞技精神不会为DOTA2增加投降系统
不再等待 DOTA2国服将于7月公测
Alienware Cup LGD vs DK 两场回顾
SL联赛NaVi vs KP Dendi屠夫重现
上一篇:Chaox或退出电竞圈:我看上的队伍不需要ADC 下一篇:著名COS团队螺旋猫成员向INnoVation送蛋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