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外媒眼中的亚洲:OMG统治中国 韩国电竞强大

2013-07-16 11: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7月12日lolesports所描述的亚洲LOL。

    在欧美LOL逐渐升温的同时,他们也关注着亚洲LOL届的变化。下面让我们来看看7月12日lolesports所描述的亚洲LOL。

    新王OMG诞生

    去年,WE战队统治了中国的LOL职业圈,唯一的疑问是IG战队是否能和死对头WE一同进入S2世界锦标赛。但在6月23日,WE战队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中以1-2输给了IG,仅排名第四。在刚结束的Stars War 8中,再次输给IG未能进入半决赛。

    现在,WE战队能否取得地区赛资格都已经是问题了。WE(we比赛视频)的选手们在非常努力地适应S3打法,但S3的竞争是异常残忍的。

    如今,三个字母主宰了中国(每当他们比赛时观众都会高呼):OMG。OMG战队在LPL春季赛和Stars War 8上都夺得冠军。也许忽视WE还为时过早,但可以说OMG已经手操胜券。

    KeSPA力挺英雄联盟

    另一方面,韩国的LOL发展到达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韩国电子竞技协会 –韩国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的倡导者,正式宣布将全力支持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作为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随后,韩国Jin Air航空公司(KeSPA的Team 8战队赞助商)宣布成立LOL兄弟战队Green Wings Stealth和 Green Wings Falcons。

    这两支队伍都是当下ONG的6大夺冠热门队伍,前ESG战队和HGD战队。目前为止,前Blaze队长Reapered的队伍在Falcons战队表现优异(以2-0击败Xenics Storm),Stealth却非常不幸地在夏季赛第一场便遭遇了CJ Blaze。Blaze在春季赛中连胜13场直至总决赛中被MVP Ozone终结,但Stealth并不是他们的对手,Blaze以压制性地优势2-0获胜。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VP打野选手Dandy:我已经是世界最强打野了
MVP教练Im:韩国最大的对手是中国队伍
WE教室:桃子解说 诺言扎克打野第一视角
小苍学堂:通往高手之路比赛精彩战斗 SW8
iG.SY解说暴力跑线流未来守护者杰斯教学
小苍坑爹集锦TOP5:伟大提莫君拯救世界
小楼第一视角:女神之泪无尽 寒冰射手艾希
WE教室:诺言寡妇打野第一视角近期大热
上一篇:VG战队内部小调整 ZSMJ改打4号位? 下一篇: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今日开战

点击排行